2009-07-11 09:35:50于美芮

這不像妳的風格



我拿去給齡小姐試吃 這款

蕃茄玫瑰 果醬她說: 這一點都不像妳的風格

哈 我想~~是這樣嗎? 是的 我是一個無法忍受蕃茄帶皮和籽一起煮

(我是說這款果醬 而不是其他款)

~~但"有可能"會這樣煮果醬? 這樣煮煮看?

煮完後 ~~感覺~~我期待吃到一款~~"次級"的果醬 哈( 不好笑)

我只是做了一件平常不會做的事

看牙時 也順便帶一罐請牙醫試吃 他說吃上次的

 蘿勒蕃茄果醬非常好吃

今天我的伴手禮又是蕃茄 哈哈 人偶爾也要做一些出乎常態的事 哈

所以我竟然不是趁過年期間 主動去探訪親戚  




烈日當空 夏日 真的熱到連大腿都冒汗 柏油路面都呈溶化狀

開完會 回家 途中 我猛然想躦進市場 這一家生炒尤魚店

吃起傳統小吃 蘿蔔糕

明知道尤魚羹湯的部份根本是一陀太白粉 浮著醋和糖

尤魚本身是沒入味 吃蘿蔔糕著迷的是旁邊淋的醬油膏

這攤子 總是吸引人潮 這樣的店 真的是一間熱死人

又非常賺錢的店

攤前沒停止的現炒 和現炸

 坐下來吃 環境溫度應該有四十度跑不掉

和端上桌的羹湯一樣燙口 就這樣滿身大汗吃完一頓

 然後去補一大杯珍珠奶茶

這也不像我會做的事 但 有什麼關係 哈哈



好久沒吃這樣傳統款的起司蛋糕

這不是款好吃的要命或是讓我

一邊吃一邊笑的蛋糕

但偶爾吃一下懷念的口味也好

前題是吃 "考古"  當然 對我來說 沒有 太甜 太膩的問題

我是努力吃到覺得夠了 才停止

孩童時期 記得難得吃一回生日蛋糕

 總是希望自己分到得那塊特別大 並且有水果或沾上很多巧克力

現在吃蛋糕 都試著吃出蛋糕內添加的原物料

也不會特別去怕甜 怕膩 怕胖或怕吃太多

偶爾讓自己吃甜食壓力不要那麼大 也是一件好事

雖然我常常不是這麼想 哈哈

但真的最近~~~有點被人生無常 太無常~ 嚇到 哎




只要想這每一款蛋糕 都是千里迢迢團購或是親友

特別買來的吃得到 就是有福報 這是喇嘛說的

我們都很有福報

 

 

上一篇:新造型

下一篇:我最喜歡的兩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