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05:56:22于美芮

大家一起做果醬

自從認識桃李滿天下的老師夫婦之後
 
我原本不夠滿的工作忽然慢慢的~~~越來越滿
 
滿的快要滿出來
 
而經驗是我需要汲取的
 
想起鄰居哥哥說: 我們這幹這行
 
(他在蓋房子)
 
有太多前輩 一開口就是"~~我已經有二十年經驗~~
 
鄰居哥哥對此的註腳是:
 
是二十年好的經驗還是壞經驗~
 
咦~~這點和我的看法一致
 
一開始就要養成好習慣!
 
那一天~輪到我要去幫大家上課 這是我的第一次
 
我擔心的是 自己要如何表達 才能讓大家 一次就上手
 
回家也能做果醬
 
真的!!從來 沒有想到要當老師 去教學生
 
我把同學當成朋友 我也沒有老師的壓力
 
只是 上課就是上課 也不可以馬虎
 
那天一大早
 
五點半起床 整理資料 八點到店裡上班
 
十一點半到學校~~兩點半離開
 
三點回到店裡繼續工作~~
 
沒有上課經驗的我 幸好 旁邊有真正的老師
 
她主動幫我控制時間~
 
回到家 我想了一下~~我真的受藍帶甜點chef的影響很深
 
否則 怎麼會不由自主的 不斷的 一直催同學 動作 快 快 快
 
哈哈!
 
 
希望有一天能教小朋友做甜點~因為 一開始就能養成好的習慣
 
而且 這樣會很好玩 我們可以一起在黑板上畫甜點 餅乾
 
然後 大家照著自己畫的做出來 不是很有趣嗎 ?
這樣我就不會覺得我的黑板字像小學生了 哈
 

上一篇:香料果醬登場

下一篇:超女

Lillian 2009-06-08 23:53:51

嗯~~
很有老師的架式喔

6月絲絲那有抹醬的課

歡迎妳光臨指教

我們可以好好聚聚聊聊喔

版主回應
謝謝 LILIAN
但我這兩個月都沒休假
2009-06-09 07:4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