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00:23:19于美芮

超女

圖一 中間這瓶是歐老爸果泥
 
"超人"是有些做料理的人自稱
 
我不是超人也不想做超人
 
但今晚我真的是一個超女 哈哈
 
歐老爸負責幫我買水果
 
已經買上癮了
 
在溝通無效之下
 
我只能默默承受
 
家裡的一大堆不同的水果
 
除了猛吃狂吃之外 還要拼命做果醬
 

李子 芭樂 荔枝 香蕉 木瓜 芒果都是當季

 

六月可以買到便宜又好吃

 

只好設計出一款綜合水果泥

 

我想種事這也發生在一般人身上吧

 

哈哈

 

為什麼說我是超女 因為
 
我順便又做出另外兩款果泥和果醬
 
左邊是覆盆子 很正常 右邊是則是蘋果果醬
 
一般蘋果果醬是金黃色 能做出紅色
 
是經過特別設計
 
今天要帶去請同學吃吃看
 
是的 晚上當超女 就是下班又工作了四小時
 
 
 
 
圖二 趁熱吃的三明治
 
這種三明治 能吃的很飽 因為 肉很厚 加上法式白醬及起司
 
我在工作中常常會聯想起
 
我的料理chef們 他們的身教和言教 及學習過程
 
曾經的發生的故事
 
 
 

上一篇:大家一起做果醬

下一篇:香蕉芭樂果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