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21:31:23于美芮

@$%#^%*&()

一到早起床 就用一邊看拿破崙傳 一邊吃早餐
 
感覺精神特別振奮 ~~拿破崙 波拿巴 位於巴黎軍用教堂內的墓
 
(離我過去住的十五區 約兩站遠)
 
我從來沒有想去參觀 墓園之類的 哈哈
 
(我怕怕)
 
 這回看dvd總算也看到了他的棺木 形狀
 
這樣我就滿足了
 
看完DVD 
 
 逛市場去~~傳統市場有許多想買的菜
 
每次看到賣青蛙的都很興奮  但~ 從沒買過 哈哈
 
 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還真想做個"青蛙派"來請客
 
哈哈  
 
沒買吃的 倒是買了兩塊切菜板 賣菜板的女孩算年輕
 
賣東西的口條很江糊  我就是想買 不管她有沒有把廣告文案
 
背熟  身邊有一猶豫的婦人 愛買不買猶豫很久
 
還推說:菜錢帶得不夠多
 
 我一語不發 就在一邊等著
 
果然  賣菜板的女孩對她說: 差不多的話 我就賣了
 
主動給折扣 當然婦人沒買
 
而我卻用特別優惠價一口氣買了兩塊 
 
為什麼買兩塊 ?問的好 我也覺得應該買四塊 哈哈
 
白的切菜 紅的切肉 藍的是海鮮專用 另一塊是切水果專用
 
如果誰家有這樣的配備 我要跟他拍拍手 哈哈
 
圖一 巴黎老房子 應該是二區吧 夏天 夏天快點來
 
不要下雨 不要刮颱風 
 
圖二 這是 巴黎的pain du sucre 店
 
 台北師大附近
有家法式甜點店 我覺得跟這家店的感覺很像 (甜點不像啦)
 
我是說部份裝飾的感覺和所使用的器具 店的大小也差不多
 
這店的甜點 好可愛  光是視覺 就能讓人 感到滿足
 
雖然我常喝珍珠奶茶 吃紅豆餅 芋頭冰和 豆花等等
 
但還是不能滿足想吃甜點的念頭
 
 @$%#^%*&()~的 難道要吃 要買張機票嗎 哈哈 
 
 
 
聿馬狂飆 2009-04-19 00:05:32

替我跟拿破輪問候一下嘿
順便問他鐵盧要怎麼滑啦~~~ccc

版主回應
我不會游泳耶 他是灑在塞納河
哈哈
2009-04-19 1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