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11:02:09于美芮

無條件廚房之瓜瓜叫果醬

瓜類實在可愛 農場的藍波先生告訴我

南瓜 在生長過程中 千萬不能碰~~

把西瓜 香瓜 哈蜜瓜 小黃瓜 做成果醬 很正常

打成汁也可以

但南瓜 地瓜 做成果醬 就是另一種好玩的事

為什麼做這類果醬 因為 我很愛吃只要是相關產品來者不拒

我做果醬的樂趣 是在找尋樂趣

樂趣當中最有樂趣的是 分享朋友的經驗

然後~~和她們一起分享樂趣果醬

理由單純極了

她們告訴我許多自己害怕的小故事 實在非常有趣

我的朋友A 說 她絕對不吃 芋頭 因小時候看過一個講鬼的故事

裡面的芋頭會殺人 她看到就怕 直到現在就不碰了

我的朋友B說 我也不吃地瓜 以前真的不小心誤吃一個壞的

我有知道一個朋友更誇張 小時候吃過一口敗壞的西瓜

現在別說西瓜相關製品不吃 看到西瓜造型的東西

也會閉上眼 連聽到西瓜二字都自動的烏住雙耳

我們那時常逗她 只要說:喂!佩玲 吃西瓜 她就會馬上衝出去

或躲在別人身後 速度之快就跟跑地震一樣 哈哈

這種感覺就像我聽到人說: 你後面有鬼一樣 頭才轉到左邊 就已經一邊跑

一邊回頭看 (在大白天喔 哈哈)明知道不是真的 可是就是會信人家亂說

也是自己愛嚇自己才會中計 哈哈 這些小時候的事 偶爾想起來 還真好笑

討論到南瓜~和金瓜時 大家覺得差不多啦!

台南人都是炒金瓜米粉~~ 甜點南瓜派

 
料理南瓜湯 沒聽說過要做成醬

意見歸意見

我做了南瓜 地瓜和西瓜 果醬的目的就是要她們

哀哀叫 嚇死她們 哈哈 當然也要她們吃了吃後會

瓜瓜 叫說:要命的好吃啦 或是 打電話來哀~~~說:
 
別費心了 不吃就是不吃 哈哈
 
一人半打超誠意的
 
 送人自用兩相宜 不接受市售或訂貨 除非~~~你是我的朋友
 
又能說故事 給我聽 哈哈

相機壞了 無法拍到眾人的驚聲尖叫 照片

圖一 巴黎十六區一棟有名的建築 聽說是許多建築師都會特別去朝聖
         橘色鐵門和南瓜顏色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