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22:20:34于美芮

好玩的口袋餅 之一

本來是不想做再麵食了吃也吃煩了
本來心裡計劃 開始動手做點別的  蘋果塔呀或鮭魚鹹派也好
歐老爸說 妳做點吃的吧
還好 他說 沒限制 但意思是要我做饅頭麵食類
那麼 我就決定來試一試pita
 
這一次做 我做的很小 一顆只有五十克左右
用我家這台亮光二手烤箱 勉強能烤出來
pita脹開的部份是ok  只不過和我曾經吃過的 比起來
差很多 還是該多做兩次 多試兩個配方
才能做出比較像樣的pita
記得上次吃是在巴黎的瑪黑區 那裡賣得pita
好Q
 
這餅其實還不錯 空心方便包夾著餡料
 
歐老爸準備包水餃了 我問他需不需要幫忙切菜
他說: 不用了
哎~把我擺在一邊不用 他也不覺得可惜
我可以說 英雄無用武之地嗎 哈哈
 
 
 
 

上一篇:搖頭牌下午茶

下一篇:好玩的印度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