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05:13:09于美芮

凌晨五點 ..能做什麼??

本來想早早就寢 怕眼袋長出來 結果一隻該死的蚊子
我應該逮到它~~好為我的黑眼圈負責
半夜能做什麼
歐老爸超熱心 每次只要問我
某種水果能不能做果醬
問完後 自動去買了一大堆
擺放在家 感覺要吃很久
恭敬不如從命~~
我就起床做果醬~~
猜一猜
這是什麼口味的果醬??
 
為了我那醜的不行的蒸饅頭
特別請教歐老爸~~
他最後說 我喜歡吃烤的脆一點有口感
然後我們聊起法國~ 歐老爸去過的歐洲國家很多
法國 比利時 捷克 瑞士~等等
只要是旅行團的行程 他都走過
後來我發現
原來他跟我同一國的 喜歡啃棍子麵包
這下我要請歐拉拉先生 夏天給我限時專送幾根回來喔 哈哈
 
ps饅頭蒸不好的問題同時解決 哈哈
 
 
 
 
 
每天必報到的咖啡店
已經和店內的所有人員都很熟了
他們也很貼心 送我飲料折價卷
爬一整天格子  喝一杯法式經典咖啡
還可以無限上網
比 一杯珍珠奶茶便宜
當然偶爾我也會帶烤饅頭請他們吃囉
 
~Coco~ 2009-01-18 11:39:17

看來歐老爸是能做能吃的人呢^^
真羨慕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