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06:55:51于美芮

無條件廚房之巴娜娜果醬

圖一 巴娜娜果醬
清晨六點半 我的巴娜娜就煮好了
其實我這算是果泥 不能稱做果醬
糖的用量減半  這樣 想送婆婆媽媽們
就不用擔心 她們的健康問題
 我做出了六瓶再加一個便當盒
 
果泥的顏色勾起我的回憶 想起
在巴黎的無條件廚房 曾經做過
水蜜桃果醬 都是黃色系的調調
 
我覺得果泥也好果醬也罷 我喜歡有果肉的感覺
除了花生醬之外 花生醬對我來說 有無顆粒我都愛
像巴娜娜這種果醬 如果是泥狀 感覺會像吃
嬰兒食品  光是看 絕對沒有食慾
你說是吧 !!哈哈
 
 帶兩瓶去廣告公司讓大家試吃
我也買了半條土司
清爽 甜度剛好 酸酸的 很能讓人接受
也沒有巴娜娜吃起來 的那種黏稠厚重感
會想要再吃~~
有奇異果嗎 為什麼吃起來酸酸的 .... 為什麼香蕉沒有變黑
溫和的~沒有特別突顯風味
但口感和整體吃起來很ok
如果妳不說是巴娜娜 他們都說:
ㄡ~~我吃不出來耶 真的是巴娜娜嗎?
 
我們討論 果醬和洗髮精一樣的地方是
購買前都不能聞到香味 所以 是用既定印象去判斷
然後~購買後才能揭曉謎題
  
以上這些評語都來自男生的口中喔
不過 巴娜娜 給人黑色和脫水產品的印象 所以
一定不能承認這是 香蕉
否則樣身價就永無翻身之日  對產品完全 沒有加分~~~創意總監如是說
 
 價格呢 你們認為這樣的品質定價 應該多少錢值得
我想應該 四~五百元吧!!
真的嗎  從男生的口中說出 感覺是要買來送禮的 哈
 
業務經理 一聽我說 像不像嬰兒食品??
馬上說 好像好像 給 baby吃的
哈哈  我在巴黎也買過嬰兒食品吃
還不錯耶  
女生們
覺得順口 好吃 好好吃死 酸甜酸甜的
到底什麼感覺呀 ???我逼問 好吃這種話聽起來都不算數啦!
她說: 這種果醬的味道 感覺吃起來非常女人
  
她承認自己 是吐司殺手 所以 不知是吐司好吃 還是果醬 哈哈
 
試吃竟然吃光半條土司和一整瓶果醬
 
那麼第一次試做 的結論是
還有進步的空間........真是太好了
 
位子 2009-01-13 00:07:05

呵呵...
好像嬰兒食品...

版主回應
可惜嬰兒吃不到~~哈哈 2009-01-13 07: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