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23:16:12于美芮

微笑

來法國 我第一件改變的事 就是 收起微笑

久而久之 表情也跟電線桿上的燈一樣

見到熟人放電 亮一下 陌生人 則是 誰敢靠近我

高壓電一開 看你怕不怕 哈哈

走在路上或地鐵 高聲談笑 通常是觀光客居多

要不就是喝醉的或發瘋的 哈哈

我不能亂笑 只是走配合路線 配合 在這個城市居住的人

的表情

我一直裝很正經的樣子 我是說 想笑 都不敢表現出來

每天都看見可以許多漂亮的小孩 讓父母親牽著走

或是躺在娃娃車內 肥嘟嘟的臉 每一個打扮的都跟

準備去拍廣告的樣子 穿的真可愛

我幹什麼不開心呀!!

物價雖然很高~ 但我需要的已經都有 幹什麼不開心呢

雖然想要的東西 更多 但~~我想

總有一天 一定能夠擁有 我常這樣想

我很少心情不好 但 也不會隨便就給人一個微笑 哈哈哈

多少有討厭的人 卻影響不到我

因為一想到 不用跟他們工作一輩子 多開心 哈哈

雖然有時很累 但一想到 習慣了 熬過來以後 就不會累

也很令人欣慰不是嗎

圖一我家樓下麵包店的漂亮女孩 總是主動和人打招呼
帶著笑容 希望她以後能嫁個好老公

















歐拉拉對我真的很好

有好幾次 我對著他掉眼淚

他總是安慰我 問我 需要什麼幫忙??

有這樣的朋友就夠 不是嗎?

哈哈

圖二 總是一身伊斯蘭教的打扮 她在我工作的麵包店

每次看見她 我都很想說 可以把頭巾借我嗎 我也想包一下過過癮 哈哈


我真的沒有什麼不開心的事 心想事成

所有的計劃都在掌握中 也沒有特別大的慾望

(都是小小的慾望 哈)

生活中有許多時候

我真的很想笑~~例如:看見麵包烤成黑碳被丟在垃圾桶

不小心煮焦了奶油 或是塔掉在地上 做蛋糕擠花擠壞了

自己做錯事或是看別人笨手笨腳

我都覺得很好笑~但不能笑

反之亦然

很生氣想罵人時 我也不能大罵

哈哈

圖三 我家樓下麵包店的年輕媽媽 她很幽默

這位太太 真的很快樂 永遠保持微笑

而且非常喜歡吃奶油喔

上一篇:在麵包店之間

下一篇:碎碎唸的認錯人

位子 2008-08-26 06:30:56

把愛笑的小姐介紹給我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