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21:16:13于美芮

在麵包店之間

我沒有手機 也記不住家裡的電話 找我嗎??

我不在家 就是去麵包店的方向 或是 從那邊

的麵包店往這邊麵包店的路上

通常 我都是一路在地鐵車內睡過去 再睡回來 哈哈

搭地鐵去工作 但回家 我就愛搭公車 再換地鐵

公車繞路又慢很多 能走不一樣的路線回家

我就是覺得開心 哈

圖一 圓麵包 我的早餐

一個人回家 我常邊走邊吃麵包

也不會太無聊 哈哈

我的工作和生活在兩個麵包店之間

輕輕的小圓麵包 大概只有一百二十克左右

但有時卻重的讓我舉不起來

大口咬著麵包 一起咬緊牙關的

還有日子

哈哈






聽說 住麵包店週邊的居民 渡假都已經回來了

果然 週三中午 買麵包的人龍 從內到外

真像中秋節排隊買蛋黃酥 過年買香腸

但我們是 一年一次 人家 麵包店是一天兩次

中午和傍晚 都是這樣

麵包店內有設高腳椅 但鄰居們比較愛

坐戶外 不管多冷 只要附設戶外的位子

坐著的大多穿著清涼 不管是否天氣溫暖

(我一向是穿著外套)怎麼也熱不起來

但他們還是很避暑的感覺 哈哈

兩家麵包店 外都有許多內行的鴿子

也算是住戶 牠們的巢穴都在附近棟樑上

有時這些鴿子很囂張

光吃麵包不夠 還要衝近廚房

就看chef放下手邊工作追著牠們

趕都趕不出去

真煩

我家樓下麵包店的鴿子 則是 不太敢飛近廚房

但常愛在店內揀客人吃的掉一地的麵包屑

也不知是不是吃太好

沒事 就一直生

我穿過麵包店後門 來到我家前門口的庭院

(光凸凸沒樹沒花 只有分類垃圾桶)許多小鴿子 不會飛

就在這私人的教練場 從練習走開始~~

我何嘗不是 在兩家麵包店之間

學習走~~我不是鴿子也沒有翅膀

但我在學習飛 試一試~~能不能飛

哈哈~~

歐拉拉總是對鴿子好

特別挑麵包 把牠們養的很好

我不是鴿子

但活~~兩家麵包店之間

也變得白白又胖胖

哈哈






我家樓下

麵包店隔壁這家店 生意好的翻

就算 整條大道路 已經施工好幾個月 而且整修範圍越廣

越靠近店面 也沒影響到生意

也不知是經高人指點 還是 龍穴

是都有拜拜 還是 有請神 買紫水晶

就算客人看過去的風景是工地 吹來是塵土

依舊天天 高朋滿座

在兩家麵包店之間

早晨 打開廚房的窗戶

飄進一陣烤麵包的香味

聞著聞著就往麵包店去

忘了每天晚上睡前跟自己約法三章

不要吃太多麵包












上一篇:誰的pizza好吃

下一篇: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