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00:03:10于美芮

週日早餐

週日一早 拖著疲憊的身體 (好像在寫文章喔 哈)

離開麵包店 麵包店內很熱鬧(人一直不斷的從四方出現排隊買麵包)

店外 通常坐滿的桌椅 週日上午 座位可以任選喔 哈

這位 太太 感覺是很標準的巴黎住戶

透早 墨鏡已經戴上 出門也有帶一隻狗

穿的很有造型(是有可能會穿著高根鞋去買菜的那種喔)

和狗的顏色也很搭

不知道墨鏡下的明眸 有沒有刷上大濃妝

(這也是正常的)

一早到麵包店 她點的早餐是

一壺咖啡 和水果塔 (店內的招牌塔 果然是行家)

並不點 菜單上的組合喔

很有自己的主見 哈

剛踏出廚房的我 穿著高領毛衣 及外套

在旁邊 等公車

這樣的天氣 在巴黎

可以自由隨便看待

我選擇過冬 (跟老人家穿的一樣多 哈)

她則是享受 初秋(線杉薄裙 拖鞋)

事實上 現是夏末 但

太陽 今兒個也休假

希望它不是去渡假 哈哈





圖二 看吧 那麼大片住宅區 週日上午

人哪~~都看不見半個影子 哈

搭上公車 公車內連後門

方便嬰兒車的擺放區 都是空的

沒有一個乘客面露出快遲到的焦急

時間像是蒙上一層霧 霧散後

今天才開始計時

看著窗外 寧靜的街 這一座城~~媽的 還在睡 哈哈

是這樣的 傳統市場 也是到了十一點時 最熱鬧

優閒緩慢的生活節奏 是會讓人

未婚 也想生個小孩 滿足一下

推著漂亮嬰兒車 到處秀的表演慾望



我喜歡搭公車 是有點花時間繞遠路(但 我爽 哈)

在觀光區下車 步行一分鐘 轉搭地鐵回家

路上的早餐店 一向很有人氣

有時 我也想找一家店坐下 但~一個人 很寂寞

所以 還是趕緊到地鐵 睡十站就到家了
保羅麵包店 生意一直不錯 可惜 我不是他家麵包的擁護者 哈哈

這ㄦ的咖啡店 都是大間的那種

有一二樓

這家連鎖店生意也很好
回到家 樓下的麵包店 也是人聲沸騰

強強滾 生意忙的不得了

歐拉拉 也沒空跟我說話

qq
貼心的歐拉拉先生 給我的特殊麵包 當早餐

哈 麵包店買不到的喔
好吧 告訴你們 這是 位於香榭大道的某家名飯店

要求麵包店特別量身訂制的

一天只做兩片 我相信 之前在麗池飯店 也看見過

做三明治的麵包 除了使用自家麵包師製作的麵包外

也買巴黎僅剩一家(分店兩家)的手工麵包

偶爾 chef不小心 多做一片 都會被老闆 拎走

(他很喜歡吃)

哈 這兩次 就落入本姑娘 口袋 哈

有多好吃 想想 你到大飯店的餐廳

一頓可能要付上七十歐元到一百歐元

的午餐 附的麵包

你會覺得如何 哈哈



位子 2008-08-11 19:37:45

PAUL要來台灣開分店ㄝ...

版主回應
有聽學校的頭目chef說過
臺灣畢業生寫信給他說
會去上班
哈~
2008-08-11 23: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