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02:52:43于美芮

放大假這幾天

結束angelina工作 隔天週日我就到eric kayser麵包店工作

(和過去一樣工作兩天 週六和週日兩天)

之後 放假 這幾天 我的手指頭 終於可以休息

無名指的指甲 也能夠真的因為上藥

得到治療(一邊破壞一邊建設永遠好不了)

身體開始抗議 前陣子累壞了

先在家睡了兩天 感冒的徵兆有點出現

頭痛 流鼻水 肩膀 腿的酸痛 漸漸浮現

閒不下來的我 還是習慣一大早起床

到麵包店 看書 吃早餐之後

就主動幫歐拉打掃家裡 下午又睡回籠覺

晚上六點半 離天黑還有三小時

我決定到處逛逛 鑽入人群中 心情放輕鬆

昨天開始夏季打折 我家附近的小商圈

每家都擠滿了人

喂~~這位太太 是打折耶 不是免費大贈送耶

歐拉拉週四放假 就帶我出去逛逛

我們中午吃kebap 我對突尼西亞辣椒醬(歐拉拉自己做的辣椒醬 也非常棒)

非常喜歡 這家的麵包烤得很漂亮

肉也是現炒 感覺新鮮 份量也 非常多

我吃完薯條 就飽了 三明治 只吃得下四分之一


圖一 雞肉 口味





每次跟歐拉拉出去 我們吃飯都吃kebap

因為宗教關係 他無法像我這樣隨意吃東西

這家店在十四區 家店都是年輕的中東人

客人也全部是 猶太人啦 突尼西亞人 或來自土耳其及摩洛哥的人

我是看外表猜的 所以當我一個亞洲人入店

店家就忍不住超 友善的對待觀光客

一直跟歐拉拉說英文 歐拉拉用法文回話

當三明治送上來時 店家還是用英文說 雞肉 牛肉

哈 真好玩 (從頭到尾 我一句話也沒說)

這兒的薯條都是現炸的 最好內用

如果要外帶 也千萬不要等冷了 再吃

否則 就會跟麥當勞的冷掉薯條一樣

我想跟臺灣的沙威馬很不同

想起沙威瑪~~

用的軟式麵包加美奶滋 碎洋蔥生菜蕃茄片和烤肉

圖二 烤牛肉


這家位於十四區店 比起 我家十五區附近那家 kabep 我覺得

薯條 炸的不夠老 哈

我家附近那家 味道調的重 因為 整家店的工作人員 都是 成熟的

中老年人 功夫獨到口味純熟








我還是喜歡到處逛甜點店 麵包店 這一區 似乎沒有特別的甜點店

都是社區型態 街坊鄰居的轉角麵包店 或是二 三級商圈的店面

蛋糕裝飾走的是鄉下農夫路線 每一個看起來都是 用料簡樸

誠實大方




這家星巴克 很特別得是 二樓有院子

但~~~竟然一點佈置都沒有 很不巴黎喔 哈哈

因為聖母院附近有也家店是這樣的一二樓

人家可是 佈置的 整家店都快要滿出來的飾品喔 哈哈

厚重的壓克力字 感覺快把搭出來的雨棚

壓的喘不過氣來 雨棚顯得無力陳舊和 starbucks coffee

大剌刺的英文字成反比 哈

是很不搭調 但我喜歡這種有點硬ㄠ的感覺

陽台上沒有擺桌椅 乾乾淨淨的

綠 白兩色 在街邊一片 紅 黑 黃 金的招牌下

顯得綠意漾然 很解熱 就算 連一棵小草都沒看見

店家在陽台上 連一顆小花都沒種 哈哈

每回看見這樣的二樓 就好想開一家 這樣的店喔

想~~~~~ 一位穿無袖及膝白洋裝的小甜甜 在二樓剪白玫瑰花

然後樓下的安東尼王子開著跑車穿一身隆重的燕尾服 出現

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

他說: 咱們吃 kebap去 哈哈哈

ps 小心那陀辣椒醬
潔西 2008-06-27 10:15:09

我跟MO出門也都是吃這個ㄟ..哈哈,因為他也是不能亂吃..所以自己煮真的比較方便..看起來好好吃喔..

版主回應
MO跟歐拉拉先生是一掛的
他們自己煮真的特別好吃喔
2008-06-27 13: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