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04:01:43于美芮

在家做可麗餅

放假在家 生病 不是辦法 歐拉拉先生提議

讓我做可麗餅 我馬上一口答應

結果 晚上六點 歐拉拉準時出現在我家廚房

我一臉病厭厭的表情說

你做就好 我生病了

只負責吃

做可麗餅 要準備

圖一 奶油 溶化使用
圖二 麵糊
圖三 歐拉拉是巧克力做的 所以可麗餅一定要做巧克力

口味 他還特制 巧克力醬
我家的平底鍋 一點都不平

不過專業就是專業

鍋不好 技術好也一樣可以煎出好吃可麗餅
表面有巧克力的餅是 特別加了香蕉的口味

這餅 內皮軟 外部邊緣脆 歐拉拉喜歡吃脆一點的

太脆 就會像臺灣賣的阿諾可麗餅 哈哈
這位臺灣同胞從藍帶下課 直奔我家

昨天跟他說 可麗餅有甜有鹹

結果歐拉拉只準備甜的

幸福的我 吃掉第一片可麗餅 這餅比外面賣的好吃喔
歐拉拉一下子就做好了七 八片 我家無條件廚房的大小

大概就擠下兩位男生 剛好



歐拉拉特別幫我做的

可麗餅碗 中間可以放冰淇淋 水果 優格 或 鮮奶油喔

我等不及 就直接吃掉了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