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05:22:08于美芮

歐拉拉有隻吃麵包的貓

很少提到歐拉拉先生

應觀眾要求 今天就談談喜歡貓的歐拉拉先生吧


歐拉拉愛貓 他有隻貓 貓~ 經常獨處 也不會黏人

歐拉拉每天都會親親抱抱這隻貓

工作時 他有沒空跟貓玩

下班 他需要休息 貓咪想跟他玩~~ 也沒輒

歐拉拉和這隻貓的互動 在我看來大多建立在

無聲勝有聲

貓咪很理智 會安排自己的行程

有時我很生氣

歐拉拉老說 我是他的貓

他對待我的方式像待貓 但我不是貓

他卻喜歡貓

哈哈哈



歐拉拉先生是 大廚舉凡法 西 義 摩洛哥料理等等

他都能上手

從十三歲 就在哥哥的餐廳半工半讀

做出來的料理 都是餐廳的等級

我在麵包店的甜點部實習

而做麵包 他是個中好手 有時我想

幸好他不會做蛋糕 哈有這點可以贏他

但記得 我搬進新家剛認識他的第一天

他就請我吃一杯 巧克力慕斯 說 是他自己做的

(????) 廢話不多說 總之

把他帶回家 一起開店 多省事

麵包 甜點 料理 都能做

歐拉拉工作態度很法國

這點我很欣賞

前幾天我跟歐拉拉說 不要給我麵包了

一天只要一根棍子麵包就夠

我吃太多麵包 已經變胖了

不說這話還好 一說就完了

他每天晚上都提三大袋麵包給我

早餐我常假裝是在飯店吃自助餐的麵包

各式各樣的口味 每天出門 到麵包店喝咖啡

歐拉拉還是會問我 要吃那種麵包??

今天上法文課 我只提了兩袋到班上

十二位同學努力吃 竟然沒吃完

每天回家 面對一堆麵包山 吃不完丟掉很浪費


我的工作就是宅配到 隔天上課的那間學校

圖二 歐拉拉長得就像圖二的小猴子 所以就不另外張貼照片









這票法文班的同學 百分之九十都來自中亞 美洲 歐洲等地區國家
來自台灣的MATT 2007-11-24 15:21:48

Hi,美瑞,很久沒看你的網誌了,看來你在法國過的很幸福喔!回來之後就是超級大廚了吧!對了,我也沒看到歐拉拉先生的照片~~~~期待中!

版主回應
matt:
搭便車和一起吃便當的日子
還真令人懷念
你也要幸福喔!!
2007-12-01 14:14:11
Coco 2007-11-01 10:50:31

歐拉拉先生的照片在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