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03:18:12于美芮

美味短期修業

這是(我們班在做)~~那篇文章提到的馬鈴薯 塔

太特別了 該與眾人分享 ~~ 請 諸位~~看到當吃到

水果塔和馬鈴薯塔的合照

這是美味(專業)修業學校的早餐 布朗尼和巧克力蛋糕

每天早上八點前員學陸續到校 喝咖啡 茶及吃甜點或麵包

美味學校的配方 果然不同 蛋糕麵包都有獨特之處

雖然學校出版很多書籍

但上課學到的 永遠是最新款 最新研發的

課程產品的設計和味口 不必大符修改 就能上架販賣

我猜 這也是各國從業人員 經常定期 返校上課的主因之一

看 我的穿的制服 哪邊怪怪的

專業人士(美味)修業的學校 並不硬性規定要穿校方制服

因為他們大多有工作服

歐巴桑已經是第三次 第四回

每次去~~都要幫兩校的chef~互相打招呼

回到美味學校修業每次上完課 我都會感謝 藍帶學校

如果沒有在藍帶打下糕點與料理基礎

恐怕無法在短時間吸收和消化 美味學校的課程

左邊是正確的專業學校制服 她是長期班為期十二週的課程

我是穿的上半身和下半身是兩間學校的制服 哈哈

美味專業學校走咖啡色系

藍帶當然是藍色系
我身後的帥哥 幾天相處

只做事 不太講話 他工作的飯店離學校很近

這是在廚房工作的法國青年

旁邊的城堡chef 話就多了

明明大家這幾天都在做鹹的

他大概說了一上午 都在聊macaron~~~
美味短期修業結業後

我連滾帶跑的趕回學校 為了料理高級班的示範課準備甜點材料

週四下午是邀請校外chef示範課

我錯過了四季飯店 兩顆星星餐廳chef的課

恨~~~~~呀!!!!!
沒魚~~~蝦也好 我帶回一份配方表和一份餐廳菜單 自我安慰一番

我幻想 大飯店工作 資源很齊全 有能力培養人手 (卡位也很緊吧!!呵呵)

手藝非凡的工作者 運用此地 展現各人風格 發揮創作

讓美食變成藝術 chef 是魔術師

視覺加味覺的雙重享受




用冰塊做器皿 高級漂亮 一路排開 氣勢磅礡

今天同學把教室擠爆

九成助手通通在場

高級班甜點chef
中級班甜點chef
高級班料理chef
頭目chef等人都在現場
多美麗又可愛的甜點 粉嫩的跟十三歲的女孩臉龐一樣

笑起來有兩朵雲

讓人捨不得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