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21:39:21于美芮

非常法國之二

我心中的法國女人 覺得懂得搭配穿著的女人 很多

然而各種款式能找到尺寸 也是讓發福後的女人 能穿的美美的

這位女士 我特別拍她 是因為 他像古畫宮廷走出來的女人

時間回到 奧黛莉赫本 年輕時一樣 她的腰只有十八吋

她總是穿著合身 我想她 的size 我穿只能塞進去一半 哈哈

她的打扮有時很蕾絲 妝一定是濃粧 看起來是大戶人家

她總是穿戴正式 不管我是一早七點搭巴士或下午六點出地鐵站

一眼就能認出她來 我有點想跟她說說話

因為好奇
週日的市場 很多歐巴桑出來買菜 隨便 拍 就能拍到 整體都有造型

西豆 過的歐巴桑喔 看她們的裙子 不規則裙擺設計 飄呀飄的那種居多
少婦 還有點身材的話 一定會穿著合身

墨鏡和耳環是不可缺的配件
這位歐巴桑穿的很傳統 但配色 很搭調

這是法國人普遍穿衣的概念

今天市場很多攤位幾乎賣光產品尤其是傳統的麵包糕點類 起司 洋酒

和熟食類(烤雞 烤肉串 香腸 火腿等)

我想是許多觀光客湧進巴黎 市場邊少說圍繞有十幾二家旅館

而且這市場是離哎菲鐵塔最近的

買好麵包 香腸 起司帶瓶酒 野餐去喔
圖中這位黑白洋裝的女士 拖鞋搭洋裝 也是來買菜的
裙子 看清楚 我不是偷拍 可是照片有點透明 不好意思


是要讓大家看看 這邊的女人不管多高大 多胖 都能找到好尺寸

如果尺寸夠全的話 我想臺灣的歐巴桑不會

只有穿長褲搭花上衣 這制式穿著 而且我想流行界也該

鼓勵沒有苗條身材的女士們

愛美也能穿的美美的 不是一直鼓勵大家 減肥 才買得到漂亮衣服穿

這位阿祖級的 媽媽 出門也不會忘記 戴墨鏡
法國人上超市通常會有籐或竹製特大傳統菜籃(見圖中間被檔住的女人手上提著)
或塑膠大提袋 或這款小車車

別看這台小車 也是不便宜的喔

看這位媽媽 人家不管怎麼還是穿上合身上衣

搭配的花裙子 我覺得很美 也很適合他喔

上一篇:非常法國之一

下一篇:我是麵粉做的

Amy C 2007-08-20 03:07:05

妳說的露出三分之四= 1 & 1/3?
我住美國 他們說打扮 sexy , 意思就像妳所說的....

對於穿著上,東方人好像比較保守
就算跟他們穿一樣 那種外表輪廓 感覺不會完全一樣
也許我們五官不同
雖這麼說 每次回去台灣 人家都說我們給人感覺不一樣
是談吐、氣質嗎?也許~

鄰居 2007-08-06 05:42:52

昨天去超市途中看見一個背影極美的女孩,穿著鐵灰色針織連身短裙手上拿了跟棍子麵包;一整個就是很有感覺!!我目不轉睛盯著她的背影尾隨她的腳步不停向前,重點是下午陽光普照,那針織洋裝很透光..我一直在研究她到底有沒有穿小褲褲..
哇哈哈..因為臀型超完美一點褲痕都沒有,身材好到一個爆,讓我差點忘了自己是要去買菜!!

版主回應
嘿嘿 我聽說 法國女生的小褲褲都是丁字褲 這樣
穿低腰褲 能露出小褲頭 也無褲痕
法國女人最厲害的是
不經易的流露出性感
彎腰從衣領就可看見 雙峰露出三分之四來
蹲下來 腰部幾乎要看到股溝
令人羨慕的是歐洲人夠高大

妳沒說 正面長得如何 哈哈
2007-08-06 10: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