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05:42:41于美芮

拜拜~~除了用旺旺還可以用~

馬卡龍 macaron

最後一次在家做macaron(杏仁小圓餅)是去年,吃macaron的次數多了,

平常很少花錢購買,太貴也怕胖,到自己喜愛或有名的店買馬卡龍

並不是為了解饞 而是想嘗新口味

所以,我都怎麼吃

是趁機~~ 哈哈

學校有對內或對外活動時,試吃。
(七、八種口味怕胖者,每種口味請試吃一口,不怕胖者,請吃一個,儘~量~使~用~)。

法式料理的生活有點小緊湊,手邊總是一堆做不完做的事,腦袋有太多

想做的事,當s學弟有天忽然提起,可否到他家要做macaron時,我的興趣很

高,他勾出我想做的事之一。

想起 前幾天在學校廚房看到一堆拜拜 哈 是 party要用的
馬卡龍

那麼多馬卡龍除了吃之外

還有什麼功能

我想~~可以用來拜拜

偶爾也請祂們~吃點甜的吧!!
拍照時四下無人 但因為已經擺好 不敢偷吃

萬一被發現缺一角 就會破壞整個美感

但還是可以看出 有人偷吃 哈哈

macaron 是用眼睛吃的甜點 看到 就會引發食慾

長像實在可愛 顏色鮮豔

光看就覺得春天來了

巴黎某些店 有人開始做鹹的口味的馬卡龍~~

去年參加美食展 試吃過

吃起來 很有趣~~ 超甜的餅乾配上鹹的餡料

不覺得甜唷


堆成三層功能可以先祭祖或 拜拜等慶典活動 使用

擺出來 大器又搶眼 你說是不是?

有拜 有保祐 帶著祭品去行天宮拜拜 帶點馬卡龍

巴結一下眾神

說不定神明也想吃一吃法式甜點

若是開心說不定剛許下的 願望馬上會實現喔


跟朋友喝下午茶 帶著馬卡龍 像是背著名牌包包

各種場所都很得體 說馬卡龍再貴 也值得




上一篇:我家附近 另一章

下一篇:打發星期日

位子 2007-07-25 01:00:09

喔~我要吃...
嘿,我家夫人剛從巴黎回來,又要去巴黎出差....

這次如果他行李還有空間要請他帶麵包與甜點回來。

版主回應
好呀 請來領獎 哈哈

想要吃我做的果醬嗎

歡迎外帶喔
2007-07-25 01: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