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05:55:55于美芮

巧克力噴水池第四天上課高反差

原來在我眼裡嘻鬧的學生,她們在日本竟然都在業界工作

時間不長的菜鳥,(很菜鳥)韓國大媽在×泰航空公司做事,是利用渡假

來上課,難怪她們習慣在輕鬆聊天的氣氛學習,而chef配合他們~~~。

誰能忍受白巧克力調溫後,聊天聊忘記了,然後又要重調一次,


弄得全身巧克力還覺得很有參與感?

我是否變的很驕傲,否則怎麼會看她們那麼不順眼,不 我不是驕傲

我是臉很臭,我是天天臭著一張臉 和同學的笑臉成高反差

我受不了這種學習態度!

習慣chef說話完畢,回答oui chef,(不回答話是亞洲學生的通

病)chef拍拍我的肩,我能感受到法式的師徒學習互動。

在同一個學校,代表大家都交了學費,從穿著打扮和言談舉止,還是能

分出貴婦和窮學生的差別,

我的物質生活是屬於窮學生,氣質是貴婦

我的夢想是成為貴婦,浪費卻離我遙遠



圖一 本來要拍員工餐廳 遠遠就聞到香味 菜???哪裡

三個胖子檔住了




本週學做巧克力糖,特別得是週四晚上有一節課,是講解巧克力,

同時有機會去餐觀噴水池飯店的巧克力廚房。

跟我家一樣大的巧克力廚房 溫度永遠控制在十九度。
看圖說話比較快,巧克力房有巧克力甜點 準備給飯店客人,調溫的機器,巧克力雕塑,還有各種巧克力及裝飾用的材料。

我的黑眼圈已經出現了,也許是一天上八小時的課法文加甜點,每晚睡前我總是告訴自己, 明天不上法文課,下午上課才不會太累,但隔天一早七點不到就清醒,沒睡飽,也要起床,如果今天上午缺席,明天就會更不想去上課,然後就放棄了,放棄上課是一種墮落的行為

真想墮落,現在卻不是時候 只好認命

一想到跟chef只能用法文溝通,我就很害怕,

上課一定有收獲,這是趕換三班地鐵上課的自我催眠

下了法文課之後,在去甜點的路上 我都很開心

因為沒有浪費時間喝咖啡 哈 沒有啦

其實上法文課我也很快樂

如果不是因為甜點我也會想學法文

買一送一 推不掉



來噴水池取經的同學不是日本人的專利喔

出了巧克力廚房 覺得外面好熱
我想歐拉拉那麼喜歡吃巧克力是有原因的
因為他們都怕高溫 氣溫一高 頭上都會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