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03:11:31于美芮

四十五分鐘之 終於吃到甜頭囉~~

吃完後,時間還是很多,聰明的我,又利用時間 將材料送回地下室廚房,巧遇到習實生,他端著一大份,魚與舒芙蕾,要試吃看看嗎?

有名來應徵的chef 我們請他試做,他說:

喔!! 這很新鮮 機會難逢,當然要吃吃看,我是超愛舒芙蕾,

實習生說:舒芙蕾和魚都還好耶!!

我有同感 但不敢說,有得吃還哪裡還敢嫌~~呀!!

聽來這名chef可能沒機會在學校服務,chef除了十八般舞藝要精通之外,若chef

的手藝不夠高強,恐怕也無法在要求完美又嚴格的學校生存。

回到教室繼續等,忽然 chef 尼可拉斯出現,他請一名同學幫他們的
專業甜點班拍照(這是巴黎藍帶開設的新課程 我們都叫LEVEL4)
我也跟去 拍照後我們領回chef送的巧克力蛋糕一個,跟全班分享
這蛋糕內夾 帕林內及檸檬冰淇淋
看起來一定很甜 吃起來竟然 不甜 怎麼可能!!
但~~這是真的 特別是中間夾的檸檬冰淇淋
也許是酸緩和了甜味吧

如圖 就是中間這個圓的巧克力蛋糕
團體照被我隔放 所以相片粒子有點粗

我邊吃邊想 這款蛋糕和chef曾經一起出現在雜誌上
今天終於吃到了,真羨慕那些可以繼續唸LEVEL4的同學

還好 之前吃太多了 第一次面對巧克力蛋糕有吃不太下的感覺
這種感覺真不錯
阿福 2007-04-30 16:36:35

好棒.好經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