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21:46:51于美芮

怎麼可能出太陽

圖中 不是太陽餅ㄛ是

昨天還是細雨紛飛的週末 今天太陽竟來出來了

太不可思議了 整個寒冬除了上課就是縮在家

乾燥的皮膚乾的感覺

快跟浴室(因太潮溼無通風)的牆上漆一樣剝落

天氣好的不想出門都不成

有空我最喜歡做的事就是探訪麵包店

這家店的麵包跟網站上說的一樣好吃

是白麵粉加酸老麵做的 我猜

我還額外買了cannele 試吃

這家做的cannele外型不同 吃起來的口感也和我以前吃到的不同

結論是我寧願花一倍價錢吃到喜歡的口味

但鹹派塔做的就超級迷人 讓我幻想成千層蔥油餅

咬下去還有蚵仔會跑出來

鹹派塔放在馬卡龍旁邊 讓我想成是紅豆餅 哎~~~

怎麼又開始想念臺灣小吃了


真要命!!

人總是追求不在身邊的東西

多少人會羨慕我可以吃到好吃甜點

還是大師手藝呢

而我卻想吃 在臺灣也很少去吃的 小吃

所以啦!!

慾望不等於滿足 滿足不等於現況

現況不等於慾望




回家後就一直後悔沒買鹹塔

常到麵包店 有時買到店家 標榜的某產品 曾經得到獎項

買來吃吃 有時覺得真的不怎麼樣 也許嘴巴吃刁了

也許我的標準不一樣

但想想 這不就是大眾口味嗎

記得有人說 在法國的麵包店

普遍的棍子麵包都做

的不錯

我想說的是 那麼吃棍子麵包就吃特級好吃的吧

不要吃不錯的棍子麵包
歐拉拉先生到家來 他做了晚餐

我試吃了一口 嗯~~ 起司火腿蛋餅很像蘿蔔絲餅 但沒包蘿蔔

肉 如果夾在飯團內 就像台北宏恩醫院隔壁那家豆漿店賣的一樣

喔~~今天我喝太多咖啡 想換米漿

再這樣下去我想~~~回臺灣 買燒餅油條

燒餅中間夾creme pistache

油條炸好淋上巧克力醬

旁邊有一陀黃豆與花生口味的冰淇淋

這樣吃會不會太怪~~~

上一篇:新鮮果汁

下一篇:經過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