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22:25:04于美芮

經過市政府~~

天氣晴 手無提重物 總是會讓人想多走點路

看看街景 運動運動 也該讓在冬眠期 下半身

長出了小肥肉和小肚皮 有機會就趕緊送出去

週六沒課 但我還是去了學校一趟

回家的路一定會經過市政府前廣場

那天有人結婚 我趕緊拿出相機 亂拍一通


禮車不錯 很大台ㄟ

感覺新娘子到出嫁的氣派

比起上週我在哎菲塔前散步

看到拍婚紗照的新娘

那才是誇張 亞洲人 新郎與新娘都長的很善良

但 身穿二十年前臺灣流行的婚紗款

讓我懷疑這婚結的很匆忙 所以沒空找禮服

新娘子 看得出來要把身材

塞進小一號的白紗 姅娘一定花很多時間拉~~拉鍊

後來看到姅娘時 我又嚇一跳 怎麼又穿一件

二十年前流行的小禮服出現 而且她有和新娘子相同的問題就是

禮服太緊





新娘要出來了 趕緊按下快門 沒想到我被大大嚇一跳

第一次看到戴眼鏡的新娘耶~~

不能說她沒造型 ~~是太有型了吧

上一篇:怎麼可能出太陽

下一篇:下午茶與床

Lohaswoman 2007-04-09 20:17:40

哈哈!
好可愛,感受的到那份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