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07:42:59于美芮

新鮮果汁

果汁的試吃車 佈置的很綠色很健康的感覺
果汁超濃 一瓶有兩種綜合口味喔
也很貴 一瓶差不多要百元臺幣
瓶裝果汁很像7-11的產品
我喜歡 天使 的商標
車內司機歡迎我拍照 但反光 所以拍到超市玻璃上的麵包圖案

真像麵包開車 請大家試喝 新品上市喔!!

說到麵包車

大家看看這臺麵包車 酷不酷

這家麵包店(聽說可頌很讚!!)

我第一次去是星期日一大早

週日休息 所以只拍到車車

後來 隔兩週我又去買

真的吃到可頌

這家店的可頌是我目前的第一名

我可以連吃兩個

而且還同時 試吃別家的可頌

才會準!!


上一篇:照片三張

下一篇:怎麼可能出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