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11:49:45于美芮

名牌LV 假牙

PS 咬斷牙齒的兇手


從臺北回到巴黎 歐巴桑就是腫著半邊臉

因為匆匆來去

剛看完牙醫就趕著上飛機 沒有時間讓醫生觀察我的牙齒

也許是病號的關係 獲航空公司特別同情(我愛國泰)

台北到轉機香港_巴黎這航段

我被升級至商務艙 腫著半邊臉的我 回巴黎睡的很好(跟豬一樣)

牙齒動搖是因為啃了半年的法國麵包(常跟硬梆梆的麵包挑戰)

傷到牙齦吧 假如 我的牙齒是假的!!! 有多好

硬麵包是我的最愛 來者不拒 咀嚼麵包從硬變有彈性的過程

是享受 嘴巴常上下用力有時都 歪很像馬在嚼草

假如我的牙齒是假的 心血來潮就可以更換一付

配合節慶的食物變換造型與功能

吃燒的和冷的 吃軟的和硬的 還有湯類都要不同的假牙

甜點假牙還附有自動降低糖甜度的功能喔

到各地觀光還可現場當地訂製 像到夏威夷 就能訂購到bbq專用假牙

並附上油切粉一包

在巴黎 我的假牙是LV名牌 與麵包做配套

就不用麻煩三天兩頭跑醫院

有這一切的話 請讓 我願付出極高代價 假如LV的名牌假牙

有果醬和起司口味的話 我想 天天吃麵包

牙齒會很健康(牙醫說 假牙跟食物無關不要遷脫 )

lv假牙不用忍痛 在巴黎看病再昂貴(媽的 真的粉貴 但沒有名牌包包貴啦

而且誇張的是治療 緩不濟急 跟買一個新款包包要先預約再等三個月

看看公司 有沒有貨一樣誇張 沒保證的)

幹! 我又沒有假牙

治療腫大牙齦 三天我不啃棍子麵包

吃布里歐許麵包 誰知連吃布里歐許 都嫌硬

但我還是硬吃 撕成一小塊一小塊的麵包往嘴巴塞

只想吃飽 管不到品嚐那濃重的奶油香

診所在我家附近 那家醫療中心 老舊的有如時光倒回二十年前

牙醫沒有護士在一邊助理

女牙醫一切自己來 怎麼牙科設備跟烘焙事業一樣強調傳統嗎

診所牆上掛的海報都是1980年 連漱口杯水都是當年購置的 我想

唯一跟得上現代腳步的是 收費不落人後

讓我越來越生氣的地方是

去一趟牙科連牙都沒補 照張x光 我花了一小時 並預約下次時間

回家前付醫藥費 有一種 很快就會大聲宣佈破產的心慌

怎麼一顆小小的牙齒 要回診一整個月

我的火氣很大 想不通 在法國 時間真的不要錢嗎

然 不幸一二連三 我想跟風水 無關

我的另一顆牙 就在歐拉拉先生警告我說 這根麵包很硬

我用力一啃 嚼一嚼後 覺得麵包怎麼會有刺怪怪的

唉呦我的媽媽呀

一顆臼齒 竟然斷裂開來 落了一片 舌頭一碰 哎呀

有點痛哩

這一小片是臼齒的一小片 又不能不補 粗糙的斷牙齒

喔~~~~ 還忘了說 在臺灣才剛補的牙縫 也脫落

總之 牙齒的工程繼續擴散 營業面積也越來越大

真的很煩惱 一趟趟跑牙科 連補顆牙 醫生都嚇我說

下次來補看看 補不起來 就要看看要不要拔掉

當我沒看過牙醫!!我很生氣的走出診所

在法國連醫生都要懷疑 是不是有點~~病

別擔心 我在法國居留有保險 去年買的保險牙齒只付擔七十%

算算還是虧錢

下個月我要去買保兩千萬的跑車級的美齒保險

防撞擊 防斷裂 防意外 嚴重住院還有營養費補

問麵包店的ㄚ狄有無販賣法國麵包險 我買三份

他笑著要我到警察局去報案

總之回到巴黎短短兩個月

我變成一個超級購物狂

一到巴黎 一天到晚跑藥店買藥品

雖然藥不貴卻很有做用

我真希望我的牙齒是名牌

繡上LV標誌 吃麵包前讓法國人 知道我的牙齒

和鐵達尼號有一樣的心情

就算沉船 也將留下故事永傳百事與LV



這些小傢伙也是幫兇

也是我常吃的

一般店面不賣太小小size

我有特權 所以 哈哈~~~
看起來應該不硬吧

咬下去才會喀拉的響

實越硬的麵包什麼都不怕

只怕 老

我不怕老 我怕麵包變老

麵包 包到袋內封口 隔天就會軟又有彈性的

像 棍子麵包

當然有些札實的穀類 黑麥麵包等等是

不會變的


唸了一大堆 我還是每天吃麵包

因為我的牙齒是真的 是真的在LV買的

小福星 2007-02-25 18:21:41

牙齒弄好了嗎?
希望妳趕快恢復健康,
才能痛快的吃棍子麵包,炸蝦還有冰淇淋!^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