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1 09:16:02Lee

北極光-紅唇...果然夠鹹濕

標榜是史上最鹹濕的女同小說,
讓人忍不住會馬上看完,
而且意猶未盡,
羨慕書中人物的好艷遇,
吧裡有小雪氣質Evonne臉蛋的dancer、
可愛愛撒嬌大胸部的同事、
當紅卻溫柔可人的女歌星,
真虧作者的想像力,
看了直流口水,
心裡一直盤算自己也成為一個女子SPA按摩師的可能性有多高。
情色的部份,
描寫的生動,也描寫的美麗,
彷彿性愛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
可惜的是,不知爲什麼,常會在重要的點上結束一個章節,
但還是值得一看,
請十八歲以上的同志們,趕快去看看吧!

【精采內容】:
她也在骨盤使了點力,和我像兩塊磨石相碰一起,激情地磨起來。
然後,我把姿勢調成兩隻腿與她的交叉,讓股間碰觸股間,我的陰唇便和她的陰唇相吻了。
這一幕陰唇熱吻的景象,讓我們倆看得如癡如醉。
從我這個角度對望過去,丁瀠瀠的肥美陰唇格外碩大,裡面的鮮紅肉壁在摩擦中被掀開,配在漆黑陰毛裡,渾似一株野地綻放的紅花,豔色絕倫。
看著我們的兩片陰唇緊密貼合,視覺刺激陣陣襲來,催得我們的淫水流量增大,滲出的水液相互交溶。
「妳看,那裡像不像是兩張濕吻的紅嘴唇?」我以陰戶微微頂撞她的私處。
「是啊,這個形容…真好。」丁瀠瀠嬌羞地呢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