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18:12:59毫無意義

雜[文]無章

好久沒參加車隊的活動了,剛剛本想報名賞桐花,但端看日期有點卡住,
其實在到6月中這段時間我不太會有自己的時間.
只是真的好想休息一下,工作的心態其實已累壞了,有點擺爛中.
但又無法卸下該有的責任,為這區區五斗米還真不得不妥協.
每日要過濾應徵者名單,說正格的,還真難以挑選,
條件好的不敢要,不好的更不敢要,.折衷一點挑中間的,又恐人家不要我.
小公司就是這樣,氣派不如人就自我矮一截.但又不想讓自己不長高.
客戶體諒我們的生存空間,但有時又懷疑我們是否穩固.
矛盾的想法老是讓我們不得不更努力,.
本想參加車隊拓展人脈,認識未來可能有可以合作的夥伴.
但本業都難以分身了,怎有多餘的時間進展圈圈呢?
我一直想進入製造業,但就是認識不了那種人.要不就是不了解,因此根本不覺得有辦法合作.
想投資“J”開店賣五金百貨,但一聽到利潤不到20%.
我就遲疑了,一個店家或公司的經營利潤在未扣除一些經營成本所得不到20%以上.
我就覺得那行是只可以養家定很難成長況且還只是販售,利潤完全被上游給控制.
想投資二姐做餐飲,但二姐老是變來變去,我又沒信心他真能開的成.
東想西想,原地踏步,荷包換不了大,只好縮衣節食了在目前.
只是……..這月我又敗了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