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6:31:49☆〃亦庭

為啥?


為甚麼 等他心已不在倪這 才在這自己

悲傷.心情不好ㄋ?

才對這 鏡子 說 我不因該放開手 讓尼離開窩

當 他在倪身邊 卻不懂得 好好珍惜他

在一起ㄉ回憶 就只能 當作 做ㄌ 一場美麗ㄉ夢...

也會 藏再心底 炸次 也是 一ㄉ教訓 該學乖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前要打 忘ㄌ______

今年暑假 過的好無聊唷 !!

一直都在家裡 一直發呆 !!

但也是有認識 一些新朋友啦 !!

不知不覺 我又開始想要有人陪 !!

但我不知 我甚麼時候 才會有人陪~~

想要男朋友,有了男友 我也不會這麼孤單了吧~~

希望能趕快有 男友 陪...



今天 就先降ㄅ 8-

上一篇:老霸 快樂 ! !

下一篇: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