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19:55:46☆〃亦庭

老霸 快樂 ! !


聽說 今天是 壩壩節 ...

祝:天下所有的爸爸,爸爸節快樂!!

呵呵~~

聽說 昨晚3半睡著...7點起床...

我怎怎 只睡嘞 4ㄉ小時半 = =

[早]7半出門...8點和學姐去莊敬

又 拿嘞 一帶 衣服回來 好重 > <

聽說 8/25,8/27 還要去捏!?

哀哀 ~~ 我害怕ㄉ時候 也慢慢接近嚕~~!

9/1 開學 _] > <"

現再ㄉ我 一直搞不清楚 狀況!!

開學 我該怎自己進去 那ㄉ 陌生ㄉ 校門捏?

可怕阿~~~~~~~~~

現在 有點累 = = 剛剛 去瞇嘞一下..

我悶家 買嘞一斗 "[[大蛋糕]]" 12吋ㄉ..

哇哇哇~~ 我吃到 好想吐→別想歪

我是奶油吃太多... 太油嘞 !! 嗚嗚~~

人家都 晚上吃 , 我家卻是 下午吃

ㄎㄎㄎ~~@@ 不依樣 呵呵呵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炸幾天 都不知要幹麻

超無聊抖 ....

煩死嚕!!~~

誰有控阿~~~ 可以陪我出去晃ㄉ~~~

ㄏㄏㄏㄏㄏ


先降
掰一
結束~~








上一篇:七夕 [情人節]

下一篇:為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