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5 18:59:48那傢伙

不要臉~~~

想了好久~~終於決定要發洩了~~

阿貓也已經躺了四個月了~~這四個月也發生了很多事~~
沒錯~~就算大家聽到我之前對她有多不好~~
可是~~並不能因此就否定掉我對她好的時候吧~~
這樣對我來說是不是很不公平~~
就因為我人在澎湖~~一通電話也沒有~~就說我不關心她~~
怎麼可以這樣否定我~~難道大家都沒有忙的時候嗎~~
說什麼要在她的留言版留言為她加油~~現在還不是寥寥無幾~~
難道這樣就代表大家不關心她嗎~~
大家還不是都有自己的事要做~~如果她今天沒有發生這件事~~
大家又怎麼有時間怪我~~到底又要怪我什麼~~
我之前對她不好是害她發生這件事的原因嗎~~
怪我有用嗎~~怪我她就會醒過來嗎~~不懂~~
這樣的埋怨~~只是因為她現在還躺著~~如果~~她醒過來~~
那會有人因此感謝我嗎~~難過的不是只有大家~~

很好~~看到自己把心裡的想法打出來~~感覺~~輕鬆多了~~
反正~~對我不滿的~~還是會對我不滿~~
有種不滿~~就說ㄚ~~不要只是偷偷摸摸的~~

-----------------------------------------------------------------------


這是阿貓ㄉ上任在他ㄉ日記寫ㄉ...........
我真ㄉ不知道他為什麼要這樣.....
而我到底又有做錯什麼或說錯什麼話嗎?
我搞不清楚他到底是想發洩什麼......
他說....
"沒錯~~就算大家聽到我之前對她有多不好~~
可是~~並不能因此就否定掉我對她好的時候吧~~"
我看了了真ㄉ很火大....
明明就是做錯事ㄉ的人阿......
現在好像變成別人是做錯事ㄉ人.....
而他ㄉ女朋友也在我ㄉ阿貓留言板上留言.....
我真ㄉ覺ㄉ有ㄉ人真ㄉ很不要臉.....
不要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