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21:17:11請叫我女王

浮躁?!

最近ㄉ心情很浮躁

不管看到什ㄇ

做什ㄇ事情

總是就有那ㄇ點ㄉ不爽

醉容易發生在

豬豬沒裡我

或是不接我電話之後

討厭那樣子

有時則想說如果

你在不打電話給我

我就乾脆放棄ㄌ

事情會如我所願ㄇ?

我真ㄉ有那ㄇ希望ㄇ?

自己也不知道

我想我沒那勇氣

誰叫我心太軟

"他"和我說ㄌ一些是

那些總合起來

我只絕ㄉ

人就是犯賤辣

當他要跟別人走時

妳卻開始要求他回來

這不就等於

失去之後才董ㄉ珍惜

最近發現

我親愛ㄉ豬豬

跟林志穎有點相像

尤其是那走路ㄉ樣子

哈哈..

都是屌屌ㄉ

還有那發福ㄉ臉

NONONO

應該說是嬰兒肥芭

豬A不要生氣

有那ㄇ捧你ㄉ老婆

你應該直得高興才對

黑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