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00:09:14請叫我女王

此時此刻

又來ㄌ

又吵架

跟我家那隻豬豬

是這樣ㄉ

我從早上8點30左右

睡到下午5點左右

肚子很餓ㄌ

就去翻櫃子

找到ㄌ餅乾

看著漫畫吃著餅乾

一會又看著一直在睡ㄉ豬

時間很快就過ㄌ

我ㄇ去豬豬妹妹ㄉ房間看電視

究因為某些原因

加上我跟豬豬搶選台器

so

豬豬就很生氣

跟我說

明天你出去

5點前就要回家

我這ㄍ人很喜歡自由

最討厭別人限制我時間

我想說時間有點晚ㄌ

我要回家

但是你都不讓我走

還說要摔我ㄉ數位相機

我ㄉ小白耶

才剛買ㄉ說

怎ㄇ可能讓你摔

>"<

你一直說要我5點前回家

但是你有想過ㄇ

我上上次本來要跟朋友出去ㄌ

要不是你一直求

一直撒嬌

不然我還是會出去ㄉ

只不過我敵不過你

就想辦法解決朋友那邊

卻去陪你ㄌ

跟他說好這次要出去ㄉ

結果捏

你要叫我早點回家

那時心動ㄌ一下

想著種種

絕ㄉ有點要受不了ㄌ

不管自己有多不捨得

如果不趕緊

那之後會更慘

想說我先答應你

之後就打在新聞台

就是冷戰

讓我冷靜一段時間

最後我想著想著卻哭ㄌ

我之後也對你開始冷淡

也有點不想理你

我只想把我ㄉ傷害降到最低

之後你說什ㄇ我都答應ㄌ

也跟你說ㄌ

你說我會說分手

我是也那ㄇ想

但是做不出來

所以才想說冷戰就好

你最後跟我說你知道我在氣什ㄇ?

我說不知道

之後你跟我說

你跟我搶遙控器

所以你不爽

我那時心裏很不甘心

你知道我想那些事情

很痛苦ㄇ

有那ㄇ多ㄉ捨不得

而你卻

為ㄌ那ㄇ點ㄉ事情而生氣

之後合好ㄌ

ㄆ...

心裡很開心


但又有點不開心

不開心

1.你明明是我老公

  但是你不給我重草莓

2.你會和別人拍照

  但是就是不會讓我拍照

  或是跟我一起拍照

上一篇:愛.就是笨

下一篇:浮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