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00:56:46請叫我女王

愛.就是笨

這次我ㄇ又吵架ㄌ

原  因 : 欺  騙

而是 他 欺 騙 我 不是我欺騙他

豬豬就因為要去參加朋友ㄉ生日

我又沒說不讓你去

   而且 我 有 再 度 強 調 說

*   你 那 天 有 要 上 班 ㄇ ?

*   沒 有 要 去 參 加 佳 俞 的 生 ㄖ ㄇ ?

你ㄉ回答

"我 要 上 班 阿 . 沒 有 要 去 她 ㄉ 生 日"


                 P.S我不只問一次

就算你偷偷ㄉ去

也要把那印章給洗乾淨芭

我會有一點認為你

是 故 意 的

故意讓我知道

....故意讓我對你發脾氣

  .....故意要讓我對你說分手

是ㄇ?!

如果是就直說芭

我覺得當我在說的時後



好像覺得" 無 所 謂 "

" 豪 不 在 乎 "ㄉ感覺

這1年多ㄉ感情難道你已經膩ㄌ?

我 對 你 太 失 望 ㄌ

我說我要回家

但你只對我說ㄌ

   " 謝 謝 你 . 你 真 ㄉ 對 我 很 好 "

聽見..點 

           "極 點" ㄉ無言

難道說要分手ㄌ就說這些

這話是在說你準備好__// 要離開我ㄌ

在這之前

還緊緊的抱住我

對我說 *// 我不會放手 . 我不會放手

結果捏

怎ㄇ給我ㄉ感覺不怎ㄇ一樣捏

難道都是騙人ㄉ

為什ㄇ

你總不想想要如何哄我

我才會開心點

為什ㄇ

你總是只會說那句對不起

為什ㄇ

你明知道那不是我想聽ㄉ

你卻遲遲不說出口

為什ㄇ.....

為什ㄇ.....

如果真ㄉ分手ㄌ

你捨得ㄇ?

有點懷疑

你真的是有心要跟我合好ㄇ?

我覺得

你一定認為我把你管ㄉ太緊ㄌ

so

才會欺騙我

然後出去是吧

好....

我從今天起不管你

可以ㄇ?

就這樣放到感情已不見

        這 樣 你 滿 意 ?

下次回答我唄

       
             記 得 親 口 說 吼

下次如果在欺騙我

我也不知該不該在原諒你ㄌ

或許芭





        我  就  是  "笨

          


            還  笨  ㄉ  一  踏  糊  塗

上一篇:又是這樣

下一篇:此時此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