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21:24:21請叫我女王

又是這樣

不知道

該怎ㄇ說你才好

是怎樣

手機是不接喔

終於有一通接ㄌ

只跟我說

我一通都沒有打

我看是你那隻手機

沒收訊芭

或是........

想到就氣辣

最近火氣不是很好

你小心點微妙

嗯亨

一不小心

就會把火苗點開

到時候就不要跟我吵架

乎~過那ㄇ久ㄌ

最好是吃飯有吃那ㄇ久

屁辣

說什ㄇ跟小蛋聊完

之後吃完飯打給我

那時候ㄉ時間是

7點30左右

拜託先生

現在已經9點要半ㄌ

看ㄌ我ㄉ手機

一通未接都沒有

一封簡訊也沒有

是怎樣

今天ㄉ我很無聊

不知怎ㄇㄌ

又要開始孤孤單單

每次家中就我1ㄍ人

有時真ㄉ好討厭喔

最近又偏偏

不能出門

也不能陪你

那我在想我到底要做什ㄇ好???

一推問號

時間慢慢ㄉ過ㄌ

我ㄇㄉ交往時間也愈久

我ㄇㄉ感情也依然不錯

黑嘿......

哪時你才會再打電話阿

等電話是很累ㄉ

我看又要等到你上班芭

上一篇:論壇大篇

下一篇:愛.就是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