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00:42:55請叫我女王

論壇大篇

吵架!
吵架!
又是吵架


怎ㄇ有人會跟我ㄇ一樣捏
真是斗
我想
是我芭


因為我很任性
因為我超愛面子
因為我不服輸
因為我太恰
(這好像不是理由)


發現阿
我每次都把你壓ㄉ屬屬ㄉ
你阿
每次都會把我管ㄉ嚴嚴ㄉ
哎呀

真是ㄉ
你這ㄍ大麻煩
好家在
我只是小麻煩
對不對阿


你總是罵我笨
說我呆
又說我很好騙
另外加上一句
說自己很聰明

*難道說比較笨ㄉ人身邊都有一ㄍ聰明ㄉ?


吵架時
你說這樣你會受不了
真ㄉ嗎?
真ㄉ會受不了ㄇ?
是因為我ㄉ脾氣?
還是因為...?

*難道真心愛一ㄍ人無法包容他ㄉ全部ㄇ?或者因該說不想要這ㄍ人ㄌ?


吵架時
我特別愛變扭
最容易就是
"不講話"
超安靜ㄉ那一種
每次豬豬都會說不要不講話
不想要這樣子
他不喜歡

*誰叫我就是笨,總是在那煞那遲遲不說話..其實心裡卻不那ㄇ想ㄉ


我ㄇ吵架時
最容易讓我恢復心情ㄉ是什ㄇ
你知道ㄇ?
就是你ㄉ灑嬌
n裝可愛
(除非你惹我惹ㄉ很火才沒用)
但是今天你看完我ㄉ新聞台
近來說
好!我送你回家
你明知道我想要ㄉ不是那樣
你卻一點也不明瞭

*難道相愛那ㄇ久ㄌ~你還不了解我在想什麼ㄇ?口是心非懂ㄇ?!


我聽到答案ㄌ
你說ㄌ
跟我在一起不是習慣
而是
你喜歡跟我在一起ㄉ感覺
很開心聽到這答案

*難道不會膩ㄇ?膩ㄉ話那我該怎ㄇ辦?我會怕.....


當再一起時
總是一直ㄉ鬧不停
等到真ㄉ
我要回家ㄌ
要上樓ㄌ
我又開始
依依不捨
真ㄉ很希望
我隨時都能看見你

*愛情總是這樣.就像失去ㄌ才懂ㄉ珍惜ㄉ道理


11點已經超過很久ㄌ
為什ㄇ遲遲不打來
為什ㄇ
難道發生什ㄇ是?
no
不敢亂想
在等ㄌ一會兒
還是沒打
只好打給你
結果在睡覺= =
難道都不知幾點ㄌㄇ?

*這就是擔心.付出ㄉ擔心.心想好顯是在睡.沒事就好!我ㄉ擔心你有體會 到ㄇ?


累ㄌ
歇會唄
明ㄖ還要上課
開學ㄌ..
真ㄉ很討厭

上一篇:成習慣?

下一篇:又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