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00:13:30請叫我女王

成習慣?

天天見面
會膩ㄇ?
會不會
變成ㄌ習慣?
不是女朋友
更不是老婆
卻變成親人一樣
幾乎天天見面
幾乎天天去你家
會ㄇ?
不想
說ㄉ真我不想
我不想變成
妳習慣中ㄉ親人
雖然說變成你ㄉ習慣是不錯
那膩ㄌ時候該怎ㄇ辦
所以你認為捏
我ㄇ要常常見面ㄇ
下次由你來跟我說OK??
我是你ㄉ習慣ㄇ?
還是說
我對你來說是什ㄇ?



----------*-**********-*----------



流血
狂流耶
這是怎ㄇ一回事??
做ㄍ愛
也會流那ㄇ多血ㄇ??
我已為止流一些些
最後捏
NO..
不是ㄉ
想說家ㄍ護墊回到家頂多一點點
結果捏
卻一直都有流
是因為什ㄇ
怎ㄇ會這樣
是因為....?

來為我解答= = ????

上一篇:交往久,也用ㄇ?

下一篇:論壇大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