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2:36:05請叫我女王

愛我請接受我ㄉ缺點八

我真ㄉ很不會跟男生逛街
昨天
我還是我ㄇ2ㄍ人
頭1次
去逛街
本來一開始
還在吵架ㄉ說
豬八戒還很暴力ㄉ對我
想說
算ㄌ
等逛街時
在盡量花他ㄉ錢
花完錢在愛理不理ㄉ
真是幼稚ㄉ做法
不過當一去逛街時
我做不出來
畢竟還是會心疼
哈哈...
最後我也只花
豬八戒
300元左右
而他自己花ㄌ2000元左右
哎呀
我看不用我花錢
他自己都已經花光光ㄌ八
不過我發誓
下一ㄍ男朋友
絕對絕對
不在找
吵架時會對我暴力ㄌ人
我十分討厭那樣
愛我就請接受我ㄉ缺點
愛我就請不要嫌我哪不好
雖然說
你已經對我很好ㄌ
不過有些還是很差
昨天小弟說ㄉ
你如果現在要找新ㄉ女人
也找不到一ㄍ
比我好ㄉㄌ
呵呵
看到他打ㄉ這些
還蠻HAPPYㄉ
畢竟他不知道我在你旁邊
還這樣打
哈哈....
你看看
你看看
你ㄉ前女友ㄇ
哪ㄍ有我那ㄇ好ㄉ
該檢討ㄌ臘你
至於我捏
好像我ㄇ前男友ㄇ
有些都比你不錯
只有少數比你差辣
不過你是我最久ㄉ
這你也很清楚
看來我ㄇ這對冤家
要繼續下去八

上一篇:浮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