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16:46:02瓜瓜

老公24歲生日快樂

老公昨晚去找肥到早上才準備回家睡覺
叫老公來接我,吃早餐一起回仁美。

鬧了很久才睡著,我也小歇歇,又怕睡過頭
大約一點起床,換好衣服偷偷摸摸的要出門
突然老公轉身,我馬上蹲下來不敢動,幸好沒醒來
騎著小可愛先回家吃大乾麵,再衝忙包便當ˋ拿福袋
騎去光華找八番坊,網路訂購親自領貨
東京經典種巧克力蛋糕$130

拿完蛋糕又衝忙騎回仁美,很怕老公會起來
(不過目前都還沒接到電話so應該還在睡覺)

買杯飲料回去,先把蛋糕冰起來,走上去再換好衣服
跑去跟老公說吃飯囉~老公以為我肚子餓問要吃什麼?
我說:我已經回家吃過了,還幫你包便當買飲料,起來吃囉
公驚醒小抱怨說:妳怎麼偷跑回去阿?
我:好吃嗎?
公:好吃~可是我不高興
我:呼,我剛剛很辛苦的幫你把小蝦挑起來,那個麵裏面超多的
公:.........感動,讓我親一個!

等吃完麵,假裝幫老公拿下去丟掉,再去冰箱拿蛋糕
後來才發現,它的製造日期怎麼是97年的= =∥真誇張

吃完蛋糕才又把昨晚趕工的福袋拿給老公
雖然有點笨蛋(哈^^)

幸好老公的反應還不錯,直說很好玩。

主要的禮物為Qee公仔,從我知道超商可以加購
就偷偷的收集,可惜沒辦法構成一星期
老公看了禮物很感動猛抱我>////<
幫老公按摩,後來老公堅持幫我按,按好久按到我睡著
就這樣休息一小時,增打來說要幫公辦唱歌
一開始拒絕,但還是抵擋不了增和澤的好意
老地方-漁頭見。

晚餐老公點了牛肉麵$100ˋ我點青椒牛肉炒飯$120ˋ檸檬多多$65
我的炒飯好大一盤喔,吃到很飽,很好吃,飲料也很好吃^(o o)^

包箱61。
本來以為可以看到宏的女友,可惜在跟朋友講事情不能來
過不久賢明ˋ小曾也來了,大家都好愛喝酒喔(酒鬼)
老公喝到臉超紅,很久沒喝ㄧ下子就快醉了

服務生問明蛋糕要送進來了嗎?要不要幫忙慶生?
想不到一群服務生拿著搖鈴ˋ插撥快樂鳥日子,很好玩
老公小聲的說:這樣我好害羞喔~

許願。
第一個願望.....大家都變很有錢
第二個願望.....不能比我有錢
第三個願望............連我都不知道的願望
(因為站在老公旁邊拍不到老公的臉,很可惜)
服務生將蛋糕切塊才送進來,現在都好貼心喔
增有給小費100元,之後跟怡說這件事情
怡說唱個歌又有100塊那她也要唱。

昨天在讀書的時候澤打來,問我有沒有跟老公在一起
我說沒有,澤就問老公的生日什麼時候突然忘記了
我說明天阿~澤嚇一跳,之後說謝謝就掛斷了
結果就和增決定幫老公辦生日,真有心的朋友!
好像沒有人幫我辦過,只有我幫別人辦過唱歌(呵~)
只是當初的主角或許忘了吧,以前是傻瓜。
發現我跟老公今天都還沒有合照,撒嬌的對老公說
老公趕緊請賢明幫我們拍,好多人在看覺得很害羞

老公臉紅紅ˋ我臉圓圓
天阿~怎麼臉那麼圓?

最近吃太多了^口^
因為只有我一個女生,提議幫他們拍照
哈~老公很high ≧﹏≦

拍出來超朦朧的,看他們多會抽菸
燻的我眼睛好酸,一直流眼油⊙o⊙a
老公拿著相機給增,接著就吻我
果然喝了酒變很大膽

我真的很害羞>///<
大概要親很久吧

如果只是碰一下我不怕
竟然還聽到沒伸舌頭,太猛了
服務生進來就請她幫我們拍全體照
今天還滿開心的n﹏n

不想讓增花那麼多錢,想說出一半,增說不用
只要我把老公安全載回家就好~
老公後來醉倒在我肩上,大約十二點各自離開
雖然他們還去打保齡球ˋ喝酒(好愛喝喔)

祝老公生日快樂﹋天天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