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21:16:12瓜瓜

台南車城拜拜,小倆口ˋ奶奶ˋ伯ˋ姑ˋ澤ˋ宏。

951022(日) 九月初一日

一點多睡,凌晨四點起來,煩惱要給老公的生日驚喜,跟怡一起討論
老公卻是四點才回家睡覺(澤之後無意說出來,笨老公本來不說的)
去網咖找任,因為任生日一個人很無聊。

大約九點半叫老公起床,他們一起回仁美開大黑再來接我
回三多,我忘記今天是初一還一起去隔壁吃燒肉飯@o@"

吃完出發,先加300元的油。
以前一上車一定要睡覺的我整路都沒睡,坐在副駕駛座怕老公很累陪著一起看路
準備口香糖和喉糖,給老公和自己提神,姑姑超有精神的一直講話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好多人,還有遊覽車,停車後我才發現以前好像來過?
菜市場買冰來吃,味道怪怪的,應該不是很正統><

這裡是拜拜的正大門。
我們先和姑姑走去拜拜,大伯跟奶奶在涼亭等
姑姑買一份金紙100元ˋ兩包香20元(一包6根)
香給我們四個拜拜,拜好換大伯去。

今天故意裝傻忘記老公明天生日,還跟老公說明天要聚餐
假裝以前的同學生日問老公要不要陪我去?
老公:妳希望我陪妳去嗎?
我:她們都會帶男友耶,你不陪我去喔?
公:好阿!
我:可是是吃中午的喔,你爬的起來嗎?

之後拿相機要拍老公,他們說要選一輛好車當背景
so~
宏跟澤聊天突然聊到幾年次的問題,想起老公明天就23歲了
說給老公聽,老公剎那間想起自己生日就說:ㄟ~那他不就跟我同一天?
我:呵呵,對後我忘記了(傻笑)

雖然怡說我這招很爛,但後來也是騙到老公阿,呵呵呵~成功!


換我跟老公拍~
哈,我的臉貼上了撒隆巴斯,因為長好大顆的痘痘。

(衣服是小鯨魚送我的喔,已經好久沒穿它了)
來這裡好像應該拍個石獅子,又返回走到廟前面
老公為了配合我的高度故意蹲低,腳張的好開

拍起來好好笑喔,好笨蛋喔~

看了照片說要重拍,我很壞偏不要,嘿嘿嘿^0^
等姑姑把金紙燒好後,我們到菜市場吃東西,選一間有賣臭豆腐
近去坐,老公跟宏各點一份ˋ澤點大腸包小腸ˋ豬血湯兩碗
分別左右兩間店家,臭豆腐也有素食的,姑姑和我合吃ㄧ份
整個都不好吃,而且很不衛生,總共270元。
吃到一半,看到一個螃蟹殼被螞蟻群抬上柱子,好強喔
也不曉得牠們究竟要搬到哪?可能螞蟻巢在天花板吧(好怪?!)

突然間,一陣強風吹過,對我們來說是不強拉
螃蟹殼和螞蟻們都被吹到地上了= =∥
而且還離柱子有一段距離喔~
牠們還是很勤奮又搬一次,宏很熱心的把牠抬到柱子下面。
吃飽上個廁所準備回家囉~

回家的路上老公看到海岸,問我要不要下去走走?
不太好意思耶,覺得不是自己來就說不要!

最後老公還是決定停到路旁,下點小毛雨
而且距離海灘還有小距離,我們站在有點高的地上
很久沒走在海灘上了,還滿喜歡那種感覺的
但是我們停下來的地方還不會說很漂亮

以後有機會再和老公兩個人去墾丁玩好了n_n
跟著衛星導航回家的路,我們不小心繞了一大圈
沿途的太陽好大好漂亮喔,拍起來變成小小的~
走高速公路時,姑姑一直跟老公講話,問要不要幫忙顧奶奶?
老公在思考這個問題,此時我恍神了,睡魔困擾著我
直走時我突然看到往高雄的牌子必須要右上⊙︿⊙天啊
因此我們繞到旗山ˋ付了本來不用付錢的回數票ˋ還看到斜張橋

大約七點多才回三多,累垮我了,老公問等一下要去哪?
我只想回家睡覺好應付明天老公的生日。

亂逛後載我回去,他們三個去科工找增ˋ順道打電腦
睡前還故意傳訊息給老公→
  給亂說話的老公:我要哦哦睏了,明天約11點20分在錢櫃等。
  你自己衡量幾點起來?希望這次我們不會遲到。

(我很壞,生日前的最後出招~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