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02:36:41瓜瓜

親愛的老公♡23歲生日快樂.上闔屋.策劃小驚喜+

951023(一) 九月初二日

昨晚很累早早入睡,早上才起來寫卡片,卡片設計的很可愛
剛好符合老公要去台南工作的圖和字,猜老公看到一定會喜歡

外表:即使你不在身邊我也過的很好
內容:才怪呢!好寂寞呦...

加上一些心理的話,誠心祝老公生日快樂n﹏n

右邊包起來是K750i記憶卡1G,老公一直很想要。
從前幾天就一直在佈局,故意假裝忘記老公生日,或愛生氣
老公傻傻的相信中午的飯局是因為我朋友生日。

11點就到上闔屋了,很渴到超商買飲料,之後找停車位
想不到卻在地下室,小姐還說休旅車太高進不去,幸好路邊有找到
聊天等時間到,怡在學校打來說看蘋果日報泰上爺壽星免費
聽起來還滿動人的,可是都已經來了,況且老公沒來過,so~

時間到上去,我們是第一個客人耶,帶著優待卷
也不曉得小姐怎麼算的,明明怡算1219元,怎麼變1193元?!

沒差了,開始大快朵頤囉~

我太久沒吃焗烤,看到焗烤幾乎每種都拿,後來想想好笨蛋
超容易飽的,還害老公跟我ㄧ起吃⊙﹏⊙a哈
老公吃到11:50突然說:其實根本沒有人要來對不對?
我:ㄟ~你怎麼知道?呵呵呵
公:因為都沒有人打電話給妳,剛剛妳妹打來我還以為是結果問又不是
我:ccc
公:笨蛋喔,老婆給我的驚喜喔?
我:想說你沒吃過就帶你來吃看看啊!

每次逛我們都手牽手一起去,東西跟上次吃的感覺一樣
普普通通,真的是吃品牌而已。

本來這次想猛吃"哈根大使"(Haagen-Dazs)的冰淇淋
卻換成什麼俄羅斯冰淇淋?每一種口味都甜死人不償命 〒△〒
中午怡放學幫我去拿蛋糕,打來問可以寫字看我要寫什麼
我:我現在不能講阿,就類似心怡這樣~妳決定就好。
(怕講老公的名字老公會問,想不到這樣講更加誤會了)

掛上電話,老公問是誰?我說妹妹,老公不相信
說若是心怡我尬麻還講她的名字,還說不能講?!
當時我一心只想趕快去服務台也沒想太多,說要去逛逛
請小姐幫我放生日快樂歌,寫名字後回座位,老公繼續問
受不了拿手機給老公看,想不到心機重的老公說我剛剛去刪掉了
我的老公公阿~你也太會胡思亂想了吧?

等了一分鐘左右歌出來了,要老公仔細聽,老公才明白
之後唸到老公的名字還不好意思了起來,大傻瓜~

我們喝好多飲料喔,矮的杯子是調酒-雞尾酒和雪露,味道淡。
卡片和禮物是在生日歌放的同時拿給老公,但老公沒馬上拆
說手髒髒怕用髒了,要我先放在包包之後再看。

拉了兩次肚子,焗烤撐飽肚子
吃到13:35左右,差不多了就離開了


這裡是一樓,幫老公拍個紀念∩_∩
上車後老公看卡片,果然和我想的一樣,看到外面很失望,打開就很開心
拆禮物看到是記憶卡很驚訝,很高興的一直笑。(很Q的臉)

13:48 繳08/27~09/26電話費$1401

第一個驚喜過了,慢慢醞釀第二個,先問有沒有要去哪?
提議到摩天輪那看看,反正開車比較不累,摩天輪看起來好小喔
太飽了到家樂福走走,逛好久買一本書『35歲前要有錢』
之前在寶雅看到就想買,特價199元。

16:02 繳剛剛上闔屋停車費,很幸運才算一個小時$30

玩起自拍,停紅燈玩,玩到差點忘記開車 ≧▽≦
光華買茶專$40,回仁美拆另一個禮物^///^
今天老公最大,任老公想怎樣就怎樣,我都沒有生氣喔,想生氣就用手撥笑容

開始策劃第二個驚喜,告訴老公晚上必須回家吃飯,一直鬧老公說明天見
先試著問老公等一下要去哪?什麼都問的很詳細
宏打來要老公陪他去看皮膚,約在澤家等,澤之後下來
我一回家馬上打給宏要他們看完醫生打給我,我再過去
並且騙說是澤的朋友要來找他,一切都很完美。

老公真的嚇到,一直ㄟㄟㄟ的看我,澤爸媽也在看電視
打開蛋糕公很開心,宏和澤看到牌子的字虧起來
我也第一次看到,想不到怡竟然寫520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老公生日快樂 o(^O^)o


麵包超人是老公喔,超可愛的老公!
老公許願囉~不曉得第三個願望是什麼?
看似很完美的生日卻在之後有了大變化 ╮(╯_╰)╭
老公在切蛋糕時,宏說:明明知道要跟朋友一起慶祝尬麻寫520
接著又說:越看越不順眼,這塊我要把它吃掉!
邊說馬上拿起來往嘴邊吃掉,噗ㄐ,怎麼有這樣的人?

我想那應該是老公會留到最後,可能還捨不得吃掉的一塊巧克力
就這樣被吃掉了,這算見不得別人好的心態嗎?老公很不高興。


過不久宏回家,也不知道要去哪?澤約打電腦,老公問我
我:今天你最大,你說了都可以!
公:要打要在12點以前不然會被罵~
呵呵,好可愛喔,我有那麼凶嗎?真是的!

希望今天老公過的很開心,這樣我也很開心,愛你喔~屋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