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7 01:43:16瓜瓜

三多普渡.旗津(船).粉紅豬手電筒.邱女友生日

950806(日) 七月十三日

老公三多家今天普渡拜拜,連續兩天都睡三多顧奶奶
忙到下午左右,本來想回仁美順便來接我
老人跟慶宏想去旗津晃晃,決定騎車坐船過去。

假日人多,但在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好久沒坐船了,有點小興奮耶﹋

夕陽很美,想拍下來,老公的雞婆要幫我擋太陽
很好,大手手也跟著上相了n﹏n(傻瓜!!)
停好車當然就是買小捲來吃嚕,買四隻100元
上次跟帖安她們來吃的那間,加辣味道不曉得怎樣

買彈珠汽水ˋ紅茶,坐在欄杆上享受ing
依舊不錯吃,我想是我的味覺被辣給影響了= =∥
看老公吃的津津有味,我吃到滿嘴都是醬!
我們都穿拖鞋,玩起海和沙,沒有靠很近,浪滿大說
還有救生員騎著沙灘車警告大家不可以玩水

做沙球丟老公的腳,玩到滿腳都是沙子
故意穿老公的鞋子,老公穿我的小鞋
突然把我抱起來,一腳的拖鞋掉下去,海水退去
找不到了啦><都是笨老公,兩個人找好久
才發現原來衝到沙灘上了,真的是兩個大傻瓜耶!
老人和慶宏。

穿一樣的鞋子在沙灘~
怎麼拍起來好暗喔>0<
老公叫我站中間還一直笑不停
說我太矮抓不到角度
要慶宏蹲下來,哼~!
繞到海的故鄉,看到一個形狀像小豬的東西
經老闆介紹才知道它是個手電筒,而且不用電池喔

豬豬的身體有一個手把是充電用,超可愛的
老公看我很喜歡就說要買給我,一個150元
回西子灣,老人和慶宏要去九橫綱找朋友
我們到海之冰吃冰,也超久沒吃了

坐在隔壁屋子裡75桌,點水果冰兩倍$70+芒果30
吃到很撐捏,而且嘴巴都沒知覺了
幫忙買菸,邱女友生日,五福附近加油才過去享溫馨
政阿在門口接我們,往二樓VIPB,乃嘉生日和跨年也是這間耶

包廂有邱阿ˋ邱女友ˋ耗呆ˋ政女友ˋ其它四個女生
敬酒時有一個女生叫老公的名字,問老公她是誰?
說就是那個胖胖的女網友(常會打電話給老公)
看一看又不覺得她胖,老公卻直說她很胖好不好⊙︿⊙?

耗呆一直鬧我,故意拿菸碰到我嘴巴,或丟檳榔過來我這邊
後來她要跟我喝酒還說:要喝完喔~
其實喝酒我不怕,但還是第一次有人叫我要喝完的,呵呵
也沒想很多,畢竟老公理直氣壯的說他們沒什麼

上廁所回來,看到那個女生衝忙跑走,老公跟我解釋
公:她說不敢跟我說話,怕妳會生氣,可是她這樣跑走妳反而會誤會吧
我:喔~說話又沒關係!
才說到一半,突然她就跑到我旁邊問我叫什麼?她說她叫小崴
然後等我講完我的名字後,又跟我喝酒說:要喝完喔~

政阿一直要老公抽菸,老公問我以後才慢慢抽起菸
從一月六日到現在沒碰了,說抽起來頭暈暈
拿相機拍起來做證據,老公偷抽菸喔(哈~我是壞人)
其實我覺得老公抽菸很帥,只是礙於健康還是不能抽
老公一聽到我覺得他帥就說那以後他要抽菸!
喝的臉紅紅,九沒喝酒心臟跳好快唷~好好玩!

結束這邊的時間,又改去錢櫃唱,待一下子就準備離開
耗呆開車載邱阿,小安騎車(剛剛享溫馨中途來的)

要走時,政阿叫老公過去,小崴說幾句話老公就過來
公:她說她會再打給我!
我:喔~
公:老婆不要亂想,我們真的沒什麼,我也說我不會騙妳了
  妳也知道我真的很愛妳,怕妳會生氣!婆~相信我嘛!

騎車載老公,老公一路撒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