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01:10:39瓜瓜

老公假裝當監考人.仁美大哭.大滷麵.九橫綱.kiss99

950417(一) 三月二十日

老公開車載我去練車,本來在車上等,我怕監考人坐旁邊會開不好
叫老公來坐我旁邊,幾天沒開覺得不大順,S型開的很爛
後來越開越好,一次假裝模凝考,老公用手機拍下我呆呆的樣子
老頭在旁邊剪草,下一位媽媽來練習,確定明天的時間。

和老公回仁美休息,本來要看片子,但老公一直鬧我,嚇到
想到以前一些事情><神情恍惚,老公問我怎麼了?
不想哭,卻忍不注留下眼淚,老公很緊張的說剛剛是開玩笑的
安撫我好久,想回家老公很怕我就這樣離開他(呼..)

肚子餓到咕咕叫,想大吃特吃,蟾蜍打來問要不要一起吃?
去老人家等慶宏來,三多吃大滷麵,和老公各一碗小碗$45,老人沒吃過點大碗$55
棋和公點小菜$60,棋吃炒飯ˋ宏吃飽了,去附近找之前的女友聊天

棋約打保齡球,一局要50元,和老公不想打,扣比約大帝國老公不要去
扣比和豆花ˋ豆花女友過來找我們。投籃球,老人跑上去用,分數直逼900分
和老公坐在後面看球賽,有一個男生自己來打剛好在隔壁道
後來改去別道,因為我們太多人了~讓我們坐椅子。
打到一半棋要去載他姐,給老公玩,老公打全部最低分(哈哈..)

慶宏看扣比的手機有老公跟小不點的合照,老公的手很色的放在她身上
我唱甜蜜蜜~老公說那以前了,問我有沒有吃醋?我說沒有~
老公寧可我吃醋才代表我愛他,好吧!有一點小小的吃醋拉!
看到一個穿襯衫的男人,遠看還不錯看跟老公說,老公很不悅的說那種會好看喔?
還不准我看因為他會吃醋,缺,人家都讓你看美眉了,我偶爾看一下會怎樣?!
打完扣比說要去唱歌,雖然沒錢扣比說沒關係,總覺得這樣不太好
先去湯姆熊找佑任(自己跑去那玩),玩了一下再跟任過去
有亦增ˋ老人ˋ慶宏ˋ扣比的朋友ˋ豆花夫妻,幫老公檔酒
亦增說前幾天跟女友去四重溪泡溫泉,很累,我和老公唱起甜蜜蜜^0^

沒有待很久就離開,明天要筆試不想太晚回家,幫怡買滷味
板條兩條+黑輪+蒟蒻;板條+大腸+鴨血+豆腐 $85ˋ紅茶$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