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16:47:38瓜瓜

老公謝謝你讓我依賴,有你真好!

公媽媽把車鑰匙拿走,老公很辛苦從仁美騎車回去拿
今天很熱ˋ太陽很大,先來接我吃飯,老人家附近的早餐店
公點火腿蛋吐司+總匯三明治ˋ我點義大利茄汁麵 $110
回仁美牽車,到楠梓14:25,有點小暈車
駕訓班點名告知座號,茹是7號,心裡還想說:挖~Lucky7耶^^

考前幾分鐘想起老頭說要帶身分證,好死不死忘記了
問公怎麼辦?說有健保卡就可以了,茹才短暫安心
進入考場,聽監考人說明試卷上要和自己的身份證符合才可作答
第一位考生也是使用健保卡,監考官說不行,不然駕照也可以
又開始緊張了><直到他核對身份走到我身旁時,叫我停筆
他走出去問又走進來,大聲喊說:張雅茹請離場!
心裡好難過好難過,覺得自己怎麼那麼白癡?!

老公看我走出來問怎麼了?說明以後公疑問為什麼不可以考?
他記得之前在鳳山考也有人帶健保卡而且還是舊型的,監考官還是讓他考了
唉~不管怎麼樣,我都已經被趕出場了!

聽到一個男生跟剛剛駕訓班的那個女生對話
男的覺得怎麼不能通融一下,女的很堅定說規定就是規定
之後拿劃撥單給我,要我等五個禮拜下一期再一起考試
走出監理站眼淚就掉下來,公一直說這沒關西要我別太在意
可是我還是很氣自己,在車上哭到不行(茹好愛哭喔,突然很討厭自己)
老公一直安慰,之後打給怡沒接,打給婷說我哭了
婷糗自己考兩次,要我回家再說,哥也一直在旁邊問

老公看我這樣很心疼,覺得我自尊心很強,為了沒帶身分證而哭
若是他只會氣監理站的人很爛而不會怪自己,希望我不要罵自己
公:「慶宏ˋ老人也都常忘東忘西阿,像慶宏會忘記帶錢~」
我:「....(笑)那不一樣好不好」

聽到我說要先回家,老公開始後悔打了那通電話,還說怎麼一打就要把老婆搶走(呵)
回家哥一直問,以為我是什麼都沒帶,打去雄工駕訓班問為什麼健保卡不行?
剛好是那個女生接的,說規定現在考試都要有正式的文件才可以考
聽哥說她的態度很不好,本來要罵她,但本來就我不對,難道她不能好好說嗎?

過不久遇到媽問有沒有過?我無奈的說沒帶證件
媽失落搖搖頭,害我又難過起來><
幸好後來又轉為安慰說沒關係下次要記得,呼~我身邊的人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