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00:30:02瓜瓜

自己剪頭髮ˋ修音響.炒豬腰+

950311(六) 二月十二日

3點起床怡還沒睡覺,拿全麥土司夾剩下的肉鬆吃
怡說等回要買早餐了,我說我的早餐都吃的很好
怡吃廣東粥$50ˋ我吃肉醬義大利麵$40(不好吃又少)
一小時後在家裡繞圈圈走20分鐘,走到頭暈暈,又被罵瘋子了
決定搬音響出來再修一次,想不到這次真的把它用好了,超開心的!
搬怡的音響出來修,有一個螺絲有點壞掉很難拆
和怡用超久的,最後在怡的巧手下終於打開了
裡面長這樣喔~有5片CD可以換。
怡很認真用棉花棒清理灰塵,也擦了晶片的地方
我是笨蛋,擦下面金屬的地方時忘記拔插頭,害我被電到><
最後還是修不好,讓怡很失望,以為可以聽CD了(明明都擦過了)
過不久怡去睡覺,我看英文,看完後就剪頭髮^0^
沒辦法等怡等了5ˋ6個月了,頭髮長看不順眼,剪到自己都覺得好笑

老公13:30起床,公爸剛好在旁邊跟Lucky玩,問我要不要回去吃飯
好像也滿久沒跟老公出去了就答應囉~老公很高興,我也很高興
整理一下就過來接我,開車載我先回三多拿充電器ˋ拿錢給大伯
再到七賢拿200元+充電器給佑任,上班到22點。
老公說有叫公爸煮豬肝,記錯又馬上改豬腰(早過了一ˋ二天了)
上車的時候期待老公何時發現,那個臉好好笑,好像看到什麼嚇人的東西
原來在我鎖門就覺得哪不對勁,但就是說不出來。好吧~算你有在注意我!

正義市場吃蚵仔麵線ˋ小籠包ˋ酸辣湯$90,回仁美
公爸媽辛苦煮飯,我們在房間玩(好像立場相反耶)
拿佳蓉寄的信給公看,鬧老公^///^(老公超可愛的~還會害羞)

本來想看戀愛巴士太累就睡覺,睡到晚餐時間
一大盤豬腰都叫我吃掉,好好吃喔,老公還一碗接一碗
吃了4碗白飯2碗湯,好像還吃不飽,真是嚇~嚇~嚇~嚇死人囉!!
吃飽公去買飲料我上房間休息,老公跟公爸爸換手機,穿內褲傳照片
21點有三叉口,看了前面15分鐘快不行就先休息了。
直到23點叫我起床,鬧了好久才出門(真的很會玩捏,小朋友)
茶專快收了,沒有哥的青茶,買紅茶彌補,結果給怡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