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21:02:03瓜瓜

路邊停車.公奶奶榮總.桌球

950323(四) 二月廿四日

老公陪琮琪問手機價錢,中午我有點累睡午覺
睡到14:30起來,老公忘記我要開車,琪開車所以不能載我
自己騎車去,下來還忘記帶大鎖的鑰匙,叫哥放電梯
本來時間都算的剛剛好,害我遲到了幾分鐘(一度不想去的念頭)

上一個女生自己練習路邊停車,她男友在一旁看,老頭教另一位女生S型
時間到換我,老頭照著自己的步驟走,問我昨天怎麼沒來?
練習路邊停車,是沒有S型難,只是總覺得會壓到前面的線
最後的10分鐘老頭讓我再練習S型到下一位來,老頭保證我會過
若不過要請我吃大餐,還自己決定我過的話請他喝飲料就好(我又沒答應)

晚上老公都沒打給我,打過去才知道公奶奶人在榮總,下午不舒服
本來在加護病房幸好轉普通病房了,請一位專門看護。
老公很擔心也因此很想我,希望我陪在身邊給他精神上的支持~
昨天買的甜甜圈沒拿給公,被琮棋載出來沒騎車,也不能來找我
等棋去載公,再過來拿甜甜圈。

今天的飯軟綿綿好好吃,加上媽自己煎的肉真是一極棒
光是白飯就吃了一碗了,有點撐才停止折磨我的小肚肚
哥打電話問要不要吃些什麼?不管是薯條ˋ雞排怡都不要
正打算說不用再問了,我不會屈服的~卻被彎彎薯條打敗了
哥笑到不行,買了兩包彎彎薯條+兩杯青心茶回來。

21:00怡聽到樓下林醫師打桌球的聲音,約我去7樓打(超難得)
so!我們去打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