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23:30:36蔡angel

第二梯次的餞別

51勞動節那天..我們母女倆和我媽咪以前的同事去吃了一頓~越南菜

還不錯喔!在台北火車站前面ㄉ新光三越13F  ((發現越))

和泰國菜不同的一點就是酸比辣多一點...反正不錯吃,合我媽咪的嘴

大家都知道這位正在擠壓我的是我媽咪的換帖ㄟ

很捨不得ㄋ~~想我的話  就~就~就~自己生一個吧!!   哈哈哈哈哈

抱我的小慧阿姨...呵呵

我這次就來幫你徵男友好啦~~甲意ㄟ請洽王媽媽~~~

嗯~~~我來挖飯  服務大家

瞧瞧我這假面戰士..酷ㄅ!   (阿姨在一旁亂教)

媽咪~~~你看你看~~~~

我也來幫你帶上假面....來來來~不要客氣!

吃完飯後~~逛個街再去吃冰

我還填寫客戶滿意度調查表喔...非常認真ㄉㄋ~

寫完以後~~我再向各位報告一下....

上一篇:第一梯次的餞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