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15:43:55蔡angel

第一梯次的餞別

上個週末阿賢阿姨北上....

我們一起去吃了一頓好料ㄟ

當然囉~~一定有家承叔叔 .旁邊那位是他同梯的(上來台北見網友順便找家承~ㄎㄎ)

每次出去吃飯~我總是可以吃到平常在家吃不到的食物

瞧瞧我~~非常認真的吃著
阿賢阿姨都說那些是"垃圾食物"....可是小孩最愛啦!

看我表演下腰......厲害ㄅ!!!~~哈哈哈

叔叔希望過不久...我能和你小孩合照~我已經跟你照膩了啦~

很害怕....這三輪車也太高了ㄅ!  真是讓我"心驚驚"

放心啦..阿姨我會記得你的.也一定會帶著你的照片飛去對岸ㄉ!..帶著保平安也好

上一篇:小小追星族

下一篇:第二梯次的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