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8:49:02吟煙

超難得~之爸媽來訪

今天
爸媽南下來訪
我整個有感動到

要叫我那鐵面的老爸下南部,簡直比登天還難
沒想到
他卻超難得的和媽媽一同下來探望我
雖然見到他的人
但是整個讓我還是無法置信

我還偷偷的打電話回家跟姐姐確認他是主動來的還是被動來的咧~呵呵

看到他們時
他們大包小包的站在樓下大門外
開門的霎那,整個很不真實,這景象,我奢望多久了?
如今,這是真的!

知道我生病,且也不方便取得清淡的食物,甚至幾天沒有進食
他們前一晚特地一同去買了個電鍋
甚至還洗好了幾袋自家種的青菜
一起帶下來給我用

著實讓我心裡非常非常地感動^^

呵~
中午後半,阿公突然來電,詳問爸媽到了沒?
甚至還打趣的說怕他倆找不到來我這的路...
整個很可愛^^

老爸也很可愛~才進房安靜不久~就語出驚人~:” 這樣一個人住不是很無聊嗎! ”
我嘴裡在笑答”當然也會阿!” 但心裡卻接著回答”所以才養兔兔陪阿~!!!!”
或許他親身來了一趟才終於了解到一個人住的感覺了吧~呵呵(我在猜想,他之前的不解,現在或許多少了解了吧...)

拖了好一陣子才外出買中餐,回來才知道老爸從早餐就沒吃什麼甚至水也沒喝多少就一直撐到下午,整個又再次感動.....因為我們心裡都知道,其實老爸受無法搭太久的車,會不舒服.....

媽媽現場用電鍋煮了帶來的青菜,順便教了些使用方法
我們一起圍著小桌子吃中餐的模樣...真是有說不出的感想


下午兩點多
他們要準備回去了
其實這天是輪媽媽煮飯,他還必須趕回家煮晚餐給全家大小吃,所以不能停留太晚
在廁所意外發現媽媽的傷口,才知道原來12號那天她才出了車禍,看了她身上多處的傷痕,整個有驚到我.......


後來
我們三貼到了大馬路口,目送他倆不高的背影並排走著...(此時的畫面已自動刻入腦海深處....感動著...)

計程車一輛輛的經過....
是不會停一下喔ˋˊ!!!!整個一直開開開開走!是沒看到有人在跟你們招手給你們生意嗎= =?
真讓人不爽ˋ=ˊ








直到剛剛
才確定他們終於平安到達中壢出了高鐵站
雖然到家晚了點,不過能夠平安到家
就是我最大的安慰^^

2008-03-18 00:01:30

不錯嘛!
我家人還不會過來呢
區區區
難怪我會憂鬱致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