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7:53:22吟煙

與大頭的短遊&病況突襲

3/12

大頭瞞著家人,悄悄南下
下午,我載著他一路問路到達西子灣的渡船口渡船到旗津遊玩

約4點半左右搭船到旗津,結果,去到那居然一毛錢都沒花,拍了幾張自然的美景,與將要下山的刺眼太陽....

我們去許願池許了個願,便直達星光隧道,拍了幾張美景留下紀念,便居然就這樣渡船回鼓山渡船口....= =

去吃了有名的大碗冰店後~~~~
就這樣無趣的直直奔回家了= =

真難得
跟大頭出門
好像就真的不會花到什麼錢= =
他簡直就是省錢菩薩的化身= =...........已經見怪不怪了~呵呵


3/13

晚上
我們去了趟青年夜市吃晚餐
呵呵
很巧的是在那兒~碰到了學校的同學們^^
還是他們發現我的呢^^~

我們吃了Q凍圓. 鐵板燒 . 車輪餅.......三樣東西
我也瘋狂的玩了幾場遊樂設施
去玩了洞洞樂,其實也獲利了好東西,也是有無趣的東西啦~ㄏㄏ
這天的人潮明顯的少很多
或許是因為並非是假日吧
所以上班上課的人還是很多
因此人潮也就少的誇張了....

吃也吃飽,玩也玩夠,逛也逛無
我們便也就早早打道回府去了




在回途路上
突然胸口一陣抽痛.......
但因為專心騎車,所以什麼時候停止疼痛也就不得而知了....
當晚只感覺肚子吃的太飽,消化不良

沒想到隔天3/14清晨5點半左右,上個廁所卻也突如其來的一陣大嘔吐....把前一晚吃的東西透過胃酸吐了出來= =”.......整ㄍ噁心到= =

接著早上又持續的又吐又拉= =”
整個身體都沒力到極點!= =”
但還是安全的把大頭送到了客運車站搭車,又到火車站接了女人到學校聽演講....
還真是硬撐阿= =”

那演講也真是現實的可怕.....我拖著無力且不定時又吐又拉的身體去學校,卻要看著那車禍現場死者.傷患的斷腳.破腦的放大清晰照片聽嚴酷的交通安全講說....

真是有夠衰......要退場也很難= =”
中途幾度的想吐想拉,都給他硬忍了下來= =” 超慘

中午給女人載回家後休息了一整個下午....晚上在家人的催促下硬是自己拖著發燒的身體逞強的去醫院看了醫生
才得知
原來我得了急性腸胃炎= =”

幾乎快忘了的過往經歷的感覺,又回來了= =”.....
上吐下瀉,無法進食

雖然醫生說是可以吃清淡的東西
但我卻無法吸收消化,吃完.還不是照樣上吐下瀉..不也一樣很難受= =

所以
我便幾乎停食了= =




本來有計畫的週末
又滯銷了= =........................................




2008-03-18 00:04:57

我一直拉肚子
換我了去

2008-03-17 12:06:56

保重阿~孩子~
你當時跟我很像~
我也是吐整晚~

但是我還沒有你那麼嚴重~b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