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15:39:20吟煙

高雄捷運短暫日記


很誇張

一次因緣際會下

必須跟朋友從高雄某站搭捷運到高雄站
雖然過程只有兩站
但卻非常的驚心動魄

因為是在3月多搭的
所以那段時間是所謂的免費試搭期
所以車上人潮特別的洶湧

真的很恐怖

那一站去搭的人不多
原以為人不會很多

但是車子一行駛進站
所有人都呆掉了臉...

因為
每一節車廂全都站滿了人.....
根本沒有可再進車廂站的餘地...也非常少人出站

我跟我朋友整ㄍ就想說搭下一班車
沒想到
幾分鐘過後的下一班.....
人潮仍舊是洶湧
但我ㄇ終究還是硬上車了
其實那時當下我整ㄍ就覺ㄉ擠不進去
因為其實人潮已經都擠到門邊了
還硬擠真的很危險
但我朋友都硬站上去ㄌ....我也只好跟著擠進門邊...

我們的背,根本幾乎是貼著車門的...
雖然距離下一站明明就很短的時間...
可是卻好像經歷了好久好久一樣= =
站我面前ㄉ又是一個個頭高的男生
靠!超臭的汗臭味= =
整個空間呼吸超困難的咧= =
但是沒辦法.....根本連轉身都不行....只能把頭在那邊轉向= =

沒想到到了下一站
好笑的是....從車內看著車窗外的經過站台...
站台上ㄉ每個人的嘴巴都出現了 O 字形~~~每個人都是傻眼呆掉的表情....超一置ㄉ說~哈哈
想到前不久自己也是這種一號表情的行列之中,整個就覺得好笑

可怕的是...完全沒人出站
空間仍究不足
卻還是有個婦人強硬擠進站
哇靠....
她真的是粗魯硬擠的咧!!!!
裡面所有的人全都被推動而一置向內移動了身體腳步(一置的...不然也很難動,可見那婦人真的狠猛= =)
當下我真的心裡很OS咧= =
她這一擠
更慘
連頭都無法轉....
整個是前胸貼後背.....完全無法動彈......
面前人與人的體臭味更加明顯囂張....

當下我整個終於能夠體會日本漫畫中的車廂內人擠人相貼著的情境了.....整個真的很現實的誇張

以前搭公車最擠也沒這麼誇張

終於到達高雄站了
這更扯.....
同截車內的另一邊的人硬擠著出站...
但他們一擠
不出站的人潮卻全都退向我跟我同學這....我們整個被推到堵住
想出去都超困難
我們整個心超慌ㄉ......超怕門很快關出不了站的= ="

最後好不容易前站硬擠近來的那個婦人才終於退路先出站好讓我ㄇ出站...
這時我跟我同學才注意到原來她居然還多帶著一個大行李箱.....整ㄍ更傻眼= ="(心裡都覺得她超誇張...這樣也擠的進來= =")
剛剛整個被擠,根本沒發現這件事= =".....
但由於她的退路,我們才終於免強出站= ="

乎.....一出站整個大呼吸車外的空氣
靠!!!!!終於解脫了= =
整個像在打戰一樣= =
搭個免費的捷運......也不是那麼好康的事情=ㄦ=


真是太恐怖.....

上一篇:超難得~之爸媽來訪

下一篇:雨天赴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