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0 07:04:34龍哥

過伶仃洋

過伶仃洋
龍哥

風過伶仃洋,呼呼
我過伶仃洋,呼呼
我不知道風呼呼什麽
我呼呼,坦然我的迷迷糊糊
烈酒正在和動物屍體高談闊論如何消滅腐敗
我從伶仃洋的臉上飄然而過
船頭如劍剖開海的肌膚

風呼呼。風嗚嗚
迷迷糊糊中我聽見有人痛哭
伶仃洋的海水有些混濁
還有些鐵甲壯士被波濤撫慰成珍珠
我想買幾件紀念品,用公款
即將到來的節日,需要禮物
誰用一線嘲諷炸開我的眼眸
讓我不得不傾聽
風呼呼。風嗚嗚

哦,伶仃洋
伶仃洋沒有回頭路
文天祥把伶仃洋繪製成一幅悲壯畫圖
震驚四海,伶仃洋之英雄狂舞
觀衆漸稀仍鮮豔著大幕
風呼呼。風嗚嗚
伶仃洋的豪氣
拍醒我的麻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