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7 00:16:01ι ★ 隨風飄逝 」

到底要我怎麼做??

家人說~~

 

 

最近,我都在傷害自己˙˙˙

 

我有拿刀在自己手腕上劃??~~~我沒有

 

我有不吃飯,讓人家擔心??~~我也沒有

 

感覺我不開心,不笑??~~我自己也沒發現

 

說我不睡覺??我累了想睡我就會睡~~

 

 

 

反正,這就是你們要的。。。

 

不是嗎????

 

 

 

要我在家當個乖孩子~~是嗎??

 

 

說我在抗議~我沒有

 

 

 

我不哭,也不鬧。。

 

 

 

叫我宣洩出來?????寧願我大哭大叫??

 

 

 

抱歉,在你們面前,我...做不到。

 

 

 

 

 

沒有人,可以看清只屬於我的另一面。。

 

 

只有我心裡,跟我最相像的鏡子。。

 

 

 

 

 

 

 

 

 

 

 

戒,就是你。

 

 

 

 

我~~真的~好。想。你。。

 

 

我也從未如此~~深愛著一個人。。

 

 

 

你,是我想要的。